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美容 > 美白保湿 > 小编特推肌肤美白护肤步骤 让你轻松享白

小编特推肌肤美白护肤步骤 让你轻松享白

发布:2012年01月04日 | 编辑: 道彼安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肌肤美白没有捷径可走,那些追求快速美白的MM注定是要失望的。今天小编支招轻松“享白”的肌肤美白护肤步骤,希望大家都能快速正确的美白肌肤噢。

  肌肤美白没有捷径可走,那些追求快速美白的MM注定是要失望的。今天小编支招轻松“享白”的肌肤美白护肤步骤,希望大家都能快速正确的美白肌肤噢。

 

 

小编特推肌肤美白护肤步骤 让你轻松享白

  干性皮肤

 

  肤质UP迎美白热身周期:一周

 

  必需单品:营养面霜+高效保湿面膜

 

  千万别觉得日常护理做够保湿,就不需特别准备。对于干皮,美白前必须进行一次密集保湿护理。补水相比较美白抗老,属于见效快的一种,因此一周的密集护理,就可以为干皮打好美白底子,同时干皮不仅需要水分,更需要营养成分的配合。

 

  油性皮肤

 

  调油充盈肌肤底子热身周期:3~5天

 

  必需单品:保湿化妆水+控油保湿面膜

 

  油皮补水更加单纯,而且见效更快,一般3~5天密集地补充水分,就可以让皮肤升级到一个平衡的状态,完美地迎接美白,不过在这段时期油皮还要注意控油产品的配合。

 

  补水是一切保养的基础,对于美白更是如此。美白产品需要到达皮肤深层工作,并通过肌肤代谢,让表皮更新和脱落,如果保湿度不够,美白营养就无法渗透,皮肤更没有代谢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