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美容 > 美白保湿 > 牙齿美白的常见小窍门

牙齿美白的常见小窍门

发布:2013年04月07日 | 编辑: 铅笔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21世纪是一个适者生存的时代,很多的朋友也明白微笑积极的生活态度可以增进与他人之间的感情,那么一般自己应该采用何种牙齿美白方法呢,我们可以在下面的文中好好的看一下牙齿美白小窍门。

牙齿美白的常见小窍门

 

   21世纪是一个适者生存的时代,很多的朋友也明白微笑积极的生活态度可以增进与他人之间的感情,那么一般自己应该采用何种牙齿美白方法呢,我们可以在下面的文中好好的看一下牙齿美白小窍门。

 

  草莓沾巧克力

 

  有研究表明草莓有些微美白牙齿的功能,而草莓上的巧克力则扮演抗菌的角色。这样美味又能美白牙齿的组合谁能抗拒?巧克力可以减少细菌,但是缺点也显而易见,因为一般巧克力含有大量糖分,所以不要吃太多。

 

  用冷色调口红

 

  暖色调的口红会让你本来就发黄的牙齿看起来更黄,选择冷色调的口红能衬托牙齿更加亮白。冷色调并非特指蓝色或者紫色口红,而是加入了蓝色或者紫色等冷色调的红色口红。你可以在柜台购买的时候咨询BA,她们都经过色彩专业培训,会帮你找到最适合的冷色调口红。

 

  不要用发酵粉

 

  发酵粉早些年经常被拿来清洁牙齿,后来逐渐被各种牙膏替代。发酵粉虽然能清除牙齿表面的残留色素,但是不适合长期美白使用,它对牙齿的磨损太厉害会影响到珐琅质,因此牙齿看上去反而更黑。你可以选择经过牙医推荐的美白牙膏,美国的牙科协会在颁发ADA认证时还会评估磨损程度和其他因素。

 

  不要尝试醋和柠檬

 

  有的人用苹果汁加醋来美白牙齿,但其实,最新的调查表明,这个民间偏方其实会损伤珐琅质,所以这个方法不值得推荐。

 

  当很好的认识到了这种牙齿美白小窍门之后,就可以更好的解决那些各种各样的危害了,同时,我们在微笑的时候也可以开怀大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