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美容 > 美白保湿 > 牙齿美白方法都有哪些呢?

牙齿美白方法都有哪些呢?

发布:2013年04月07日 | 编辑: 铅笔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不少朋友对于牙齿美白方法一直都有着各种各样的疑问,其实我们不妨好好的了解一下下文中的内容,当我们明白了这些内容之后,就可以更好的把关于牙齿美白小窍门完全的应用到日常生活中来了。

牙齿美白方法都有哪些呢?

 

   不少朋友对于牙齿美白方法一直都有着各种各样的疑问,其实我们不妨好好的了解一下下文中的内容,当我们明白了这些内容之后,就可以更好的把关于牙齿美白小窍门完全的应用到日常生活中来了。

 

  1.咀嚼蔬菜水果

 

  咀嚼脆生生的蔬果可以减少食物色素的残留,它们就像天然的牙刷。试着用力咀嚼苹果、芹菜或者胡萝卜,它们可以充分的摩擦牙齿表面而不会影响珐琅质。越用力嚼越好。

 

  2.关注食物残留

 

  人们总是忽视牙齿缝隙间的食物残留物问题。残留的食物会损害你的牙齿,如果你只是关心美白问题,也要注意去除缝隙间的残留物,这样牙齿看上去也会更白一些。另外,不管你的牙齿有多白,如果你的牙龈红肿看上去也不太健康,所以最好两天清洁一次牙龈。我们推荐这款便携的牙齿美白湿巾,随身携带喝完咖啡后擦拭牙齿表面,能让牙齿保持亮白。

 

  3.吃一点芝士

 

  有研究表明每餐饭后吃一点芝士可预防牙齿腐化,并促进珐琅质再生。同样效果的还有牛奶和酸奶,可防蛀牙,让牙齿闪亮。因为它们含有矿物质钙、磷,可促进牙齿珐琅质的再度矿化。

 

  4.无糖木糖醇口香糖

 

  木糖醇是自然甜味剂,可防止牙菌斑,而普通的糖则容易导致滋生牙菌斑。木糖醇还可以平衡嘴里的酸碱平衡并促进分泌唾液。唾液是我们嘴里的天然清洁剂,可以清洁所有缝隙。但是凡事都有两面:唾液可以清洁食物残渣,也会带来细菌。所以想要牙齿美白,一天刷牙两次和饭后来一粒无糖木糖醇口香糖是十分必要的。

 

  虽然上文提到的这些牙齿美白方法并不是十分的常见,但是只要用心去发现去感受,总的来说还是可以发现它的好处与作用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