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美容 > 美白保湿 > 自制红酒面膜的几种方法

自制红酒面膜的几种方法

发布:2013年04月13日 | 编辑: 铅笔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很多人总是要问难道红酒面膜也可以使用吗,是不是跟红酒有关呢?不错对于自制红酒面膜的方法,顾名思义,自然是跟红酒有着息息相关的关系的,只有我们采用科学而合理的方法才可以起到作用。

自制红酒面膜的几种方法

 

   很多人总是要问难道红酒面膜也可以使用吗,是不是跟红酒有关呢?不错对于自制红酒面膜的方法,顾名思义,自然是跟红酒有着息息相关的关系的,只有我们采用科学而合理的方法才可以起到作用。

 

  自制面膜自己可以调制配方,防止像购买的那样出现很多质量问题。可是很多自制面膜同样是存在安全问题。爱美的MM下次再自制面膜是一定要慎重,不要再无意识中伤害自己的肌肤哦,避免自己后悔莫及。

 

  简单版:

 

  1、红酒20CC

 

  2、蜂蜜10CC

 

  3、发泡纸膜

 

  将红酒20CC和蜂蜜10CC充分搅拌均匀,然后放入发泡式纸膜,使其纸膜浸泡充分,即可用来敷脸。以上红酒面膜主要是抗氧化作用和滋润皮肤,但无保湿功效。

 

  升级版:

 

  1、红酒50CC

 

  2、玻尿酸原液50CC(据说这东西可以在化工原料行购买)

 

  3、高分子胶二分之一茶匙(据说这东西可以在化工原料行购买)

 

  4、精油一滴(可根据个人喜好随意加哦)

 

  将红酒50CC和玻尿酸原液50CC搅拌均匀,滴入你喜欢的精油,然后放入高分子胶二分之一茶匙,然后密闭一天。第二天打开你就会发现红酒面膜成了浓稠状,那是因为高分子胶1:500的吸水能力,使其红酒和玻尿酸原液成为真正意义的面膜状。面膜完成后你可以加一、二滴医用酒精在里头,这样可以有效抗菌,使其较长时间的保存。

 

  当我们掌握了应该如何把控这种面膜的方法之后,就可以在日后的每一天拥有一个好气色了,这种面膜在补血色补美白的功效上也是值得推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