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美容 > 美白保湿 > 自制香蕉美白面膜的做法

自制香蕉美白面膜的做法

发布:2013年04月07日 | 编辑: 铅笔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对于自制香蕉美白面膜的方法,很多的朋友都给出了各种各样的疑问,当我们在产生这些疑问的时候,首先也要想到一点就是关于如何自制香蕉美白面膜的方法,我们在下面的文章中就可以好好的进行分析一下。

自制香蕉美白面膜的做法

 

   对于自制香蕉美白面膜的方法,很多的朋友都给出了各种各样的疑问,当我们在产生这些疑问的时候,首先也要想到一点就是关于如何自制香蕉美白面膜的方法,我们在下面的文章中就可以好好的进行分析一下。

 

  自制香蕉面膜1:香蕉蜂蜜保湿滋润面膜

 

  材料:去皮香蕉半根、蜂蜜 1 茶匙

 

  自制方法:将蜂蜜调和香蕉,用汤匙捣成泥状。清洁肌肤之后,将面膜敷于脸上 10-15 分钟,再用温水冲净即可。

 

  功效:保湿滋润肌肤。

 

  自制香蕉面膜2:香蕉柠檬去油面膜

 

  材料:香蕉1条、柠檬半个。

 

  自制方法:先将香蕉和柠檬连皮榨汁捣碎,敷于脸上10~15分钟,然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功效:可以每天敷1次,有效去油和深入滋润肌肤底层。

 

  自制香蕉面膜3:牛奶浓茶香蕉面膜

 

  材料:香蕉1根,牛奶2勺,冷却后的浓茶3勺

 

  自制方法:先将香蕉捣烂。分别加入牛奶和浓茶,慢慢将混合物调匀至糊状。用清水清洁脸部,再把香蕉糊涂在脸上,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

 

  功效:有效淡化晒后形成的色素沉淀,使肌肤恢复白皙,能有效修复晒后肌肤。

 

  使用香蕉自制面膜的注意事项

 

  敷面膜前,要先做一个皮肤过敏测试,如果没有过敏现象,才可以使用面膜;

 

  敷面膜时,要注意避开眼部、唇部四周的细嫩娇弱的肌肤;

 

  敷面膜后,用清水洗净脸部后,使用保养品作后续保养,护肤效果会更好。

 

  看来自制香蕉美白面膜的方法还并不是很难,只要明白好了这一点,那么问题也就会离我们远去了,虽然很多时候幸福并不水到渠成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