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美容 > 美白保湿 > 在家中如何自制香蕉美白面膜?

在家中如何自制香蕉美白面膜?

发布:2013年04月07日 | 编辑: 铅笔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很多的朋友都喜欢吃香蕉,香蕉做出的食谱比如香蕉抛饼、香蕉船也都特别的好吃,可是您知道自制香蕉美白面膜吗,香蕉的美容功效有哪些?以及如何自制香蕉美白面膜吗?下面我们就可以具体的看一下了。

在家中如何自制香蕉美白面膜?

 

   很多的朋友都喜欢吃香蕉,香蕉做出的食谱比如香蕉抛饼、香蕉船也都特别的好吃,可是您知道自制香蕉美白面膜吗,香蕉的美容功效有哪些?以及如何自制香蕉美白面膜吗?下面我们就可以具体的看一下了。

 

  香蕉鸡蛋美白保湿面膜

 

  自制香蕉面膜一:香蕉鸡蛋美白保湿面膜

 

  材料:去皮香蕉半条、蛋黄半个、面粉4匙。

 

  自制方法:将香蕉捣烂成泥,加入蛋黄和面膜,搅拌均匀,用温水清洁面部后,将调好的面膜敷于脸上,约15分钟后再用清水半脸部清洗干净,再作后续保养。

 

  功效:此款面膜可美白及紧致肌肤。香蕉含丰富的维生素A,不但能滋润皮肤,还可改善脸部因微血管扩张产生的脸红; 鸡蛋则有紧致和滋润肌肤的效果。

 

  自制香蕉面膜二:香蕉鲜奶蜂蜜滋润抗皱面膜

 

  材料:香蕉半条、鲜奶适量、蜂蜜 1 匙、粉 2 匙。

 

  自制方法:香蕉连皮切段、捣碎,加入鲜奶、粉和蜂蜜搅拌至糊状,涂在脸上约 5~10 分钟后洗净即可。

 

  功效:可滋润干性皮肤,保护肌肤对抗皱纹,并抑制黑色素形成,让肌肤容光焕发。特别适合在秋季使用。

 

  自制香蕉面膜三:自香蕉补水控油面膜

 

  材料:青香蕉1根,苹果1/2个,薏仁粉1大匙,无糖豆浆1/2杯,蜂蜜1小匙

 

  自制方法:青香蕉、苹果分别洗净,青香蕉带皮,苹果去皮及籽,一同置于果汁机中,榨取果汁;再将鲜果汁、薏仁粉、无糖豆浆、蜂蜜一起倒在面膜碗中;最后用搅拌筷充分搅拌均匀后敷于脸上十五后钟后洗净。

 

  功效:控油、补水。

 

  当大家认识到了自制香蕉美白面膜的做法和好处之后,相信现在的您也一定是跃跃欲试的了吧,不过不要紧,机会会有的,面也会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