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美容 > 美白保湿 > 正确的护肤步骤是如何进行的?

正确的护肤步骤是如何进行的?

发布:2013年04月13日 | 编辑: 铅笔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很多人可能并不了解其实基础护肤步骤也是非常的有讲究的,如果我们不好好的掌握好这种方法,对于日后也会在了解正确的护肤步骤的过程中产生误区,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的把控这类方法才是。

正确的护肤步骤是如何进行的?

 

   很多人可能并不了解其实基础护肤步骤也是非常的有讲究的,如果我们不好好的掌握好这种方法,对于日后也会在了解正确的护肤步骤的过程中产生误区,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的把控这类方法才是。

 

  护肤品中的各种营养成分,各有所管、能令肌肤显现出不同的光彩:美白的,活肤的,补水的,只有搭配使用,让肌肤有时间吸收不同的养分,肌肤才能健康、白皙、有光泽。如果将各种营养集体“抛”向肌肤,结果只会适得其反。

 

  错误示例:深层清洁和去角质同时进行:肌肤的承受能力是有限的,进行过深层清洁以后,表皮细胞很可能在无意间受到伤害,需要一段时间休养才能恢复,如果此时再去角质,无疑会让肌肤伤得更深,营养物质的吸收也就无从谈起。

 

  正确方法:深层洁肤可以经常进行,但不要与去角质一起。最好每周单独进行一次去角质,其间不要深层洁肤。

 

  肌肤类型示例:混合性肌肤

 

  可以在T区使用深层清洁洗面乳,每三天或每周去除一次角质;U区使用柔和洁面乳,每周或隔周做一次去角质护理

 

  错误示例:美白与舒缓同时进行:一般的美白护肤品中都会含有微小的粉质颗粒,它们从肌肤表层渗透至肌肤内部需要一个过程。在这段时间内,毛孔和毛囊处于紧张的工作状态,倘若此时使用舒缓作用的护肤品,会令肌肤细胞迅速放松,美白颗粒和分子就会停滞在肌肤角质层或其他部位,无法真正吸收。

 

  正确方法:涂抹美白产品或做美白面膜以后,不要使用具有舒缓作用的爽肤水、净肤露等,可选择肌肤疲惫或不做美白护理时使用。

 

  错误示例:精华液与隔离霜同时使用:精华液是一种具有修复、活肤作用的微分子护肤品,她的修护和滋润能力都很强,但需要通过肌肤自由的呼吸,渗透才会更加彻底。先涂隔离霜,精华液难以渗透,先涂精华液,外部的隔离霜又会妨碍肌肤呼吸,精华液中的营养成分无从进入,两者无论怎样,都不适合同时使用。

 

  正确方法:白天涂抹隔离霜,夜间使用精华液,如白天使用精华液,就不要再涂隔离霜。让肌肤有时间舒缓和放松,更好地吸收营养成分。

 

  肌肤类型示例:中性肌肤

 

  白天:STEP1 清洁;STEP2 爽肤水;STEP3 眼霜;STEP4 乳液;STEP5 隔离霜。

 

  晚上:STEP1 清洁;STEP2 精华液;STEP3 眼霜;STEP4 乳霜。

 

  对于护肤步骤的问题就先介绍到这里了,不知道大家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如果疑问还是很多的话,可以随时来往往健康进行具体的咨询才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