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护肤步骤都是怎样的?

 

   很多人对于基础护肤步骤总是不以为然,其实这样是对自己的肌肤问题还不负责的,那么一般的护肤步骤都应该包括哪些呢?我们下面在文章中就可以具体的来看一下,或许在看过之后,就可以明白其中的道理了。

 

  正确洁面步骤

 

  1 .先用温水湿面,再以肥皂或少许洁面粉洗去手上的油脂和污垢。

 

  2 .将洁面朴湿水并绞出多余水份。 (水份太多会影响起泡效果,令泡沫太稀。 )

 

  3 .将洁面粉薄薄平铺于洁面朴上,然后用另一只手湿水,轻轻将洁面朴上的洁面粉搓溶。 (请勿将洁面粉集中铺在洁面朴上某一位置,应均匀地平铺于整个洁面朴上。 )

 

  4 .将洁面朴重复榨紧放松数次。

 

  5 .将流出的泡沫用手接住,再放回洁面朴上,反覆进行,便能产生丰富泡沫。

 

  6 .沿脸颊→额→鼻→口 顺序由中央向外顺应肌肉的纹理按摩3-5次。式若泡沫不足时,可重覆第4及5步骤,便能迅速产生足够的泡沫。

 

  7 .要清洁小鼻周围等细小部位时,可将洁面朴折成两折以方便清洁。同时,请避免使用洁面朴上缝线的部份来洁面。

 

  8 .然后以温水将面上的泡抹冲洗干净便可。请小心不要残留任何泡沫于发边及面部两侧。

 

  9 .再涂2至3滴滋润补湿液,这样能锁紧肌肤内份水份,防止其蒸发流失,同时补充丰富水份。

 

  1 0 .最后搽上LOTION能调整皮肤达至均衡状态及保持肌肤柔滑。

 

  原来真正的护肤步骤就是以上所描述的这些,既然我们已经明白了这一点就应该在日后的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完全的掌控好了,希望大家可以明白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基础护肤步骤 基础护肤小窍门 基础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