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美容 > 美白保湿 > 常见的护肤步骤是怎样的?

常见的护肤步骤是怎样的?

发布:2013年04月13日 | 编辑: 铅笔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有些朋友并不是十分的了解护肤步骤,这样在护肤知识上面也显然吃了不少的亏,特别是讲到美容护肤的内容的时候,那么下面的这篇文章也是针对这种方法而言的,下面我们就可以好好的看一下了。

常见的护肤步骤是怎样的?

 

   有些朋友并不是十分的了解护肤步骤,这样在护肤知识上面也显然吃了不少的亏,特别是讲到美容护肤的内容的时候,那么下面的这篇文章也是针对这种方法而言的,下面我们就可以好好的看一下了。

 

  基础护肤步骤一:肌肤清洁

 

  不论任何肤质、进行任何肌肤护理,肌肤清洁都是必备的步骤之一。作为最基础而又最核心的护肤步骤,面部清洁工作是必须要做好的。干净、清爽的肌肤是后续护肤的基础保障。从广义方面来讲,肌肤清洁其实是包括二大部分的:

 

  1、卸妆:你可以不化妆,但是绝对不能不卸妆!持久的妆容其实对肌肤的伤害还是挺大的,所以大家应该尽可能早地卸妆,让肌肤能更自由地呼吸新鲜空气。

 

  2、洁面:卸妆完成后要马上进行洗脸、洁面工作。选择适合自己的洁面护肤品早晚各进行一次洁面操作。洁面时要使用接近体温的温水,在洗去油脂、污垢的同时还能使毛孔张开,以更有效地吸收后续护肤步骤中护肤品的营养成分。

 

  基础护肤步骤二:爽肤

 

  肌肤清洁完成后,接着进入爽肤步骤。利用爽肤水进行肌肤的二次清洁,并协助恢复肌肤的PH值,调理角质层,为后续的护肤操作打开通道。

 

  基础护肤步骤三:眼部护理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基础护肤中眼部的护理同样是不可忽视的。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选择眼部精华、眼霜、眼部凝胶等护肤品进行护理。

 

  基础护肤步骤四:润肤、补充肌肤营养

 

  根据自己的肌肤状况选择护肤精华、面霜等为肌肤补充营养及做好补水保湿工作,让自己的肌肤永远水嫩弹滑。

 

  白天的话可以选取护肤乳液+隔离,为肌肤做好应对白天复杂环境的准备,注意做好防晒、隔离工作。

 

  晚上以肌肤的修护为主,重点考虑精华+晚霜的使用。大家要注意运用好睡眠这一美容黄金时间。一款适合自己的护肤精华、晚霜、睡眠面膜等能为自己的肌肤增色不少哟。

 

  这样下来,当我们一睹了护肤知识的风采过后也十分有了一个自己的全新认识了吗?相信你一定会有的,只要掌握好了这些,那么就不会有疑难的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