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美容 > 美白保湿 > 护肤知识之香皂的种类

护肤知识之香皂的种类

发布:2013年04月13日 | 编辑: 铅笔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虽然关于护肤步骤的问题并不是十分的常见,但是只要我们努力的去想去解决,那么一定就可以把护肤知识都解决好,在明白了这类护肤知识之香皂的种类的真相之后,我们的容貌也会变得更加的耀眼以及抓人眼球了。

护肤知识之香皂的种类

 

   虽然关于护肤步骤的问题并不是十分的常见,但是只要我们努力的去想去解决,那么一定就可以把护肤知识都解决好,在明白了这类护肤知识之香皂的种类的真相之后,我们的容貌也会变得更加的耀眼以及抓人眼球了。

 

  1、一般香皂:香料颜料和白皂经研磨后压成各种形状,是为最经济的一种,对于一般清洁去油脂有很好的效果。推荐阅读:你知道如何选择香皂吗?

 

  2、细研之香皂又称“法国香皂”,含碱性较低而且多次研磨后才制成固态的香皂,这种香皂当然较贵一些,由于其较为稳定又较细,因此较常作为洗面用。

 

  3、浮水香皂:是一种湿度稍高,不经研磨而成的香皂,使用时容易含有空气之特性,较易浮于水面,清洁效果不差但较难保持湿度,存放后易变型及变色,宜新鲜时使用。

 

  4、油性香皂:在研磨时加入高浓度的油脂,在清洗时会形成一层油层留在皮肤表面,宜使用干性肤质的人身上,但洗涤效果稍差。因常使用在婴儿身上,因此又叫婴儿香皂。

 

  5、透明香皂:含有10%以上之甘油及一些植物油,使用后皮肤觉得滑滑溜溜的,和油性香皂非常类似,常用于洗脸或干性肤质的人使用。

 

  6、特殊型态香皂:如液态、胶质、或医疗用,视需要加入杀菌剂、磨砂、药物、除臭剂等等,其中也有加入橄榄油和氢氧化钠的叫“橄榄香皂”的。化妆品公司所出的清洁液、乳剂并非液态香皂,而是含乳化剂的乳剂或霜剂,主要是用于除去特殊化妆品时,所设计出来的成品。

 

  虽然关于护肤步骤的问题,很多人一直捉摸不透,但是只要努力了,并且想尽办法去解决,那么就一定可以解决的好,最后祝福大家可以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