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美容 > 美白保湿 > 晒后美白的方法都是怎样的?

晒后美白的方法都是怎样的?

发布:2013年04月07日 | 编辑: 铅笔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很多女性在度蜜月或是旅游过后,都会在身上留下一些晒伤,特别是对于晒后美白的方法也是知道的不多,那么一般在晒后如何快速美白才好呢?难倒真的就不恢复了吗?下面我们就来好好的看一看具体的办法。

晒后美白的方法都是怎样的?

 

   很多女性在度蜜月或是旅游过后,都会在身上留下一些晒伤,特别是对于晒后美白的方法也是知道的不多,那么一般在晒后如何快速美白才好呢?难倒真的就不恢复了吗?下面我们就来好好的看一看具体的办法。

 

  一、用冰镇化妆水敷脸:

 

  日晒后,肌肤表皮细胞会受到肯定程度的损伤,出现泛红、炽热现象,为了让肌肤从刺激的状态中恢复过来,必须先降低肌肤的表面温度。

 

  方法:将化妆棉泡在化妆水中浸泡几分钟,最好放入冰箱冰镇10分钟,将它贴在面部发烫处,这样能最快地缓解面部的灼热感。

 

  效果:敷脸10分钟后能够明显感觉到原本脸部发烫的感觉有了一点点缓解,而且有美白的功效。

 

  二、用冰凉面膜降肤温:

 

  晒后的肌肤温度升高,如果你还要等到晒后12小时后或24小时后才来修护,那样你的肌肤早已经刺激发炎,而且黑色素增生,因此补水之后,要抢在晒后一小时降低肤温。

 

  方法:用化妆棉沾冰镇化妆水敷脸后用专为晒后设计的冰凉面膜,涂抹在肌表吸收热量。

 

  效果:冰凉面膜敷完之后会感觉到脸上变得凉凉的,脸上泛红的现象也会渐渐消失,从而达到美白效果。

 

  三、用补水面膜做深层护理:

 

  当红肿、疼痛退却之后,能明显感觉到肌肤变得干燥、粗糙,严重的甚至出现蜕皮现象。此时千万不可以使用去角质 产品,而应当把护肤重点放在补水上面,渐渐调理肌肤的新陈代谢。

 

  方法:睡前敷补水面膜能有效地安抚晒后皮肤,快速为肌肤补足流失的水分。在意斑点的人,选用美白面膜来预防,并且代谢已经形成的暗沉与色素沉淀。

 

  效果:严重晒伤后出现的皮肤干燥,粗糙等问题都会在经过上述的一长串修护工作后得到减轻,甚至能够完全避免,让肌肤重现美白。

 

  看来对于晒后美白的方法还真的有着多种多样的方法,只要我们很好的明白了这一点,那么在日后也可以更好的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了,所以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