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美容 > 美白保湿 > 晒后修复方法都是怎样的?

晒后修复方法都是怎样的?

发布:2013年04月07日 | 编辑: 铅笔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现在春夏交替的黄金季节,很多的MM都都想穿出一些轻便而美丽的衣服,那么一般该如何掌握晒后美白的方法呢,对于晒后如何快速美白,我们又应该做出哪些努力呢?下面文中的内容就给出了一个相应的答复了。

晒后修复方法都是怎样的?

 

   现在春夏交替的黄金季节,很多的MM都都想穿出一些轻便而美丽的衣服,那么一般该如何掌握晒后美白的方法呢,对于晒后如何快速美白,我们又应该做出哪些努力呢?下面文中的内容就给出了一个相应的答复了。

 

  红肿又脱皮的修复术

 

  小童:前段时间去了日照海边,晒黑就不用说啦,关键是感觉皮肤变得好粗糙,而且还有点红肿和脱皮,怎么办啊?

 

  当务之急:补水修复

 

  根据小童的症状,御泥坊美容专家断定:小童在海边游泳后没有用清水把皮肤彻底冲洗干净。因为海水的盐分会吸收皮肤的水分,使肌肤变得粗糙,所以要保有幼滑的皮肤,一定要彻底洗净身上的盐分。清洗时,用冷水效果最好,避免用热水,可以快速缓解晒后的红肿与脱皮问题,而且还有纤体功效。

 

  别忘了只用修复功能护肤品

 

  就算彻底清洁和爽肤后,也千万别忘了使用具有修复功能的护肤产品,紫外线中的UVA和UVB不仅会使你的皮肤被晒黑长斑,而且会让皮肤灼伤,真皮层中起到紧实作用的弹力纤维和胶原纤维受损断裂,导致皮肤出现不可逆的衰老,使你的肌肤变得粗黑、干燥、起皱纹。

 

  补水补氧更重要

 

  很多MM认为夏天晒后的补救工作就是敷上美白面膜和一整套的美白产品,其实不然,给皮肤补充充足的水分和氧气才是当务之急,用冰镇之后的保湿水冷敷配合晒后修护精华可以恢复皮肤表面的PH值。

 

  提醒像小童一样去海边的MM,若是忽略基础保养和修护保养,皮肤往往会在秋季更早地干燥起皮。

 

  红苹果肌肤修复术

 

  小凡:我感觉自己的皮肤很薄,在外面晒一会儿,进到室内,整个脸就像被蒸笼蒸了一下,红扑扑的,朋友开玩笑说像个红苹果!

 

  当务之急:注氧修复

 

  由于城市里的空气污染很严重,很多人的肌肤也呈现亚健康的状态。专业技师认为小凡的皮肤容易泛红就是属于这种类型。小凡需要注重日常护理,保护皮肤“外膜”防止过敏,而给肌肤“注氧”是最佳的保养方式。

 

  虽然关于这类问题并不是十分的显而易见,但是这并不是我们拒绝美丽的理由,正所谓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这句话还真的是十分经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