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黑了,怎么办?

  春天是个出游的好季节,可是在你出游的时候,随着阳光的暴晒,你的肌肤会日益的变黑。这时候,你就需要进行晒后美白了。可是,晒后美白不能盲目哦。所以,在进行美白之前,你要先了解一些防晒知识哦,这样才能更好的美白,将美白进行到底。

 


 

  美白肌肤先要了解防晒知识 真正的美白肌肤定义:

 

  唤醒奶样肌肤皮肤光洁、白皙的女性,总能享有特殊的待遇,因为均匀白嫩的肌肤,更能衬托出五官的明丽动人。只要掌握一定的诀窍,你也能轻轻松松拥有白皙的肌肤,享受到它给你带来的优越感。美白,绝非不自然的漂白,目的是积极地避免肌肤产生斑点,令肌肤健康,散发自然白皙的光泽。所以,除了烈日当头需加强防晒外,一年四季都需进行美白工作,抵御不同的紫外线。美白需从日常生活中做起。

 

  正确认识紫外线:

 

  很多人以为只有夏天紫外线指数高的时候才要防晒,那就错了!因为紫外线的指数高低只代表紫外线中的UVB含量,UVB是会让你的皮肤晒红、晒伤,但真正会让你的肌肤晒黑、出现斑点、皱纹、老化的却是UVA,这种UVA在紫外线中却占了98%以上,强度最弱但穿透性超强,它可以隔着玻璃、薄衫使你不知不觉的晒黑,所以不要怀疑很多人会在冬天晒黑,为避免这种情况就要随时随地擦上防晒乳。要真正的美白就要做到预防重于治疗。

 

  注意食用感光食物:

 

      很多人以为多喝牛奶、豆浆皮肤就会变白,酱油或咖啡喝多了会让皮肤变黑,其实是不正确的。你可能不知道有些香料食物本身就容易感光,例如:芹菜、韭菜、芫荽(香菜)等食物吃多了经紫外线照射易产生斑点。又如:红豆也是一种极易感光的食物,胡萝卜、木瓜、柑橘、芒果等?茁-胡萝卜素含量较丰富的食物,因为本身的黄色素含量较高,吃多了比较容易有色素沉着或脸色偏黄的情形。以上这些食物本身都有它特有的营养成分,并不是要你因此废食,只要不过度食用或是出门前不要吃就行了。

 

  找到合适的美白食物:

 

       事实上食物中还是有很多可以真正帮助你美白的呢。例如:白菜、洋葱、萝卜对于褪黑色素就有很好的效果;玉米中的胱胺酸含量丰富是食物中少有的,也是可以替你阻挡紫外线的天然食品;水果中的草莓、奇异果、芭乐、西红柿、柠檬等维他命C含量较丰富的食物也是天然的美白圣品,可以由体内帮你很快的白回来。

 

  喝水美白:

 

       最简单、方便、便宜的美白方式就是多喝水,要美得水亮透明就要注意水分的补充,适度地补充细胞内的水分,不但可以帮助各器官的运作正常,体内的陈旧废物也可藉此一并带走,帮助新陈代谢。对于因紫外线照射而使皮肤底层的麦拉宁黑色素增生,也可以藉由细胞的新陈代谢使之较快移除,还可以让表皮细胞由体内自然的补充水分,比保养品的由表皮给水来得实在得多。

 

  美白保养品的使用:

 

      有些人觉得晚间所使用的保养品比较“补”把它拿来白天擦,其实这是不对的,因为夜间的保养品通常所含的油脂成分会较多,或是有些甚至还含了果酸、A酸之类的成分,如果在白天使用反而会让皮肤感光,容易晒黑。白天的保养只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肤质,适度的保湿和适当的防晒就行了;如果脸上涂的太油或是让保养品的油分与皮脂腺所分泌的油脂融合在一起时,再经过阳光的照射会增加紫外线的穿透性,反而更容易晒黑而且还会有较深层的皱纹产生。

 

  要是晒黑了,正确的修护手段可以让你快速白回来,下面就看看几个修护美白的方法吧!

 

  晒黑后迅速变白的方法一:

 

  把醋和盐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盐=9:3:1,用调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润湿,擦在脸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个一两次也没问题啦),效果不错哦,而且见效很快,皮肤会变白,痘痘也会不见了

 

  晒黑后迅速变白的方法二:

 

  将香蕉弄成糊状,然后倒入全脂牛奶,再加入少量水。这些东西的比例大概是2:5:1然后往脸上抹,然后轻轻拍打脸部,最后什么都不要做。20分钟后洗掉.

 

  晒黑后迅速变白的方法三: 用冰牛奶倒在纱布上,轻轻地敷在眼睛上,10分钟左右,每晚敷两次,能够消除眼带缓解眼部的疲劳,而且长期如此还可减少眼部皱纹。放凉的盐水和喝过的茶叶也可以起到同样的作用。

 

  晒黑后迅速变白的方法四: 多吃蔬菜、水果:多吃含有维生素C、E、β胡萝卜素的食物,都可以美化皮肤,让你快快白回来。很多人会误以为想要白回来与所吃进去的食物颜色有关,如果喝牛奶皮肤会变白,那么谁还敢喝咖啡?吃巧克力?或是吃含有酱油的食物呢?虽然牛奶是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但用喝的可能还不如用洗的来得快。

 

  晒黑后迅速变白的方法五:

 

  除面部色素斑:鲜西红柿汁、蜂蜜,按5:1混合,涂面部,过10分钟后洗净,连用10-15日,能使黑色素分解,皮肤变白红润。

 

  这文章很长,可是,如果你的肌肤晒黑了,你就不嫌文章长啦。因为它会告诉怎么进行晒后美白。春季出游,你准备好进行晒后美白了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晒后美白 晒后美白的方法 晒后如何快速美白 晒后修复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