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美容 > 防晒祛斑 > 晒后修复的方法有哪些

晒后修复的方法有哪些

发布:2013年04月22日 | 编辑: 微微小编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夏季是个十分炎热的季节,对于晒后美白修复我们也要十分的重视,我们应该采取什么样的方法,来进行晒后修复呢!今天小编就带领大家一起看看我总结的一些晒后美白的方法吧!   

 

晒后修复的方法有哪些

  

  夏季是个十分炎热的季节,对于晒后美白修复我们也要十分的重视,我们应该采取什么样的方法,来进行晒后修复呢!今天小编就带领大家一起看看我总结的一些晒后美白的方法吧!

  

  海边回来不泛红就不用晒后修复?那你惨了!即使没有晒伤,如果在海边活动两个小时以上是一定要做晒后修复的,因为热量伤害肉眼看不到,它会潜伏1个多月后出现敏感、色斑、干燥等问题。

  

  所以在爽肤水后,精华前,加一道晒后修复的程序吧!另外,被台湾艺人推崇的冰镇酸奶镇静修复法也是非常可行的,敷20分钟冲掉,滋养又美白。

  

  海风抢走的水分一片面膜可未必搞得定!编辑在海边的冲凉浴室屡次见过忙不迭顶着补水面膜的人,可见很多人都把一片补水面膜当做晒后修复的大救星,方向是没错,可这片面膜却远远不够补充皮肤在暴晒下、海风侵袭下流失的水分。

  

  编辑最常用的方法是一位化妆师教的:化妆水有层次和小间隔地连续拍五六遍,让肌肤喝饱了水是要给它喘息空间的;或者把棉片浸透了化妆水贴在晒得最严重的地方,比如一来补水,二来镇静。

  

  无论是脸部还是身体上,美白都是一个逐渐的过程,不可能两三天内就彻底的大改变。如果是除了脸部之外的部分美白的话,就不需要像脸部美白那么细致,但首先美白的产品要选择正确。想要改善皮肤的颜色,第一要从此刻开始进行防晒,如果楼主是女性,那么隔离霜是少不了的,在这里我推荐:”倩碧的城市隔离“.这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产品,用过之后皮肤比较舒服,不会油腻。

  

  如果每天要进行很强烈的暴晒,那么就一定要选择防晒系数很高的防晒专用产品了。”妮维雅的防晒喷雾“是性价比蛮高的一款防晒系数比较高的产品,而且经济实惠,但是要注意的是,防晒专用产品都会有或多或少的油腻感,这个是不能避免的。或者也可以购买”露得清的防晒霜“,有30倍于45倍两款可供选择。

  

  晒上面做足了功夫,接下来就要做晒后修复了,芦荟是晒后修复的好东西,所以一般只要选择芦荟含量高一些的产品,都可以基本做到的。美国的香蕉船品牌有一套专业防晒及修复的产品,有芦荟凝露与镇定液,这个一般在国内的大城市或许会有专柜,但一般我们都是在网上购买的。

  

  比较便宜。修复之后就要开始真正的美白了,在这里系列产品,美白效果绝对好,我之前用过,后来推荐给了我身边的朋友,直到今天大家没有说过不好的。绝对值得推荐使用的一款产品。

  

  最后说一下,每天脸部的面膜做完之后,别直接将面膜纸扔掉。纸上还有很多残留的营养液,你可以用它再擦在脖子和胳膊上。很有效果、又不浪费的一种做法。本人很提倡。

  

  西瓜皮一片、蜂蜜适量

  

  ◇自制方法:将西瓜皮先去掉外层绿色的表皮部分,留下白色的西瓜皮。然后将白色的西瓜皮切块后方进榨汁机中炸成西瓜皮汁。倒出西瓜皮汁,在其中加入适量的蜂蜜,然后将它们混合搅拌均匀。

  

  大家在夏季这个容易晒黑的季节要十分重视哦!补水也是一种很好的防晒方法,有时间的朋友们要勤喝水,多擦防晒霜,这样我们才不会被太阳灼伤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