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美容 > 美白保湿 > 消除草莓鼻的方法

消除草莓鼻的方法

发布:2013年04月06日 | 编辑: 煎饼果子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脸上不管什么地方都白白嫩嫩的,唯独有个红红的鼻头,唉,这可怎么办啊?这些不和谐的音符总是会破坏美眉的好心情,不管你怎么打扮,红红的草莓鼻却总是负隅顽抗,那如何消除草莓鼻呢?

 

消除草莓鼻的方法

  

  脸上不管什么地方都白白嫩嫩的,唯独有个红红的鼻头,唉,这可怎么办啊?这些不和谐的音符总是会破坏美眉的好心情,不管你怎么打扮,红红的草莓鼻却总是负隅顽抗,那如何消除草莓鼻呢?

  

  验方于清(光绪)年间,系中草药精细研磨制成,是前关百年留传的中药外用治疗草莓鼻验方。

  

  【 名 称 】酒糟鼻治疗液

  

  【创制时期】清光绪年间。

  

  【 配 伍 】纯天然中药成份配制。

  

  【功能与主治】用于酒渣鼻,酒糟鼻,红鼻头,红血丝,青春痘,痤疮,黑头的治疗。强效液含高效控油活性成分,迅速深入皮肤深层,有效抑制油脂分泌,消除酒渣鼻根源,疏通毛囊皮脂腺管,快速祛除酒渣鼻,同时避免暗印,使皮肤恢复细腻光洁。

  

  【效果统计】 此方近十年略统计用药10000余例,总有效率可达95%,统计用药30日以上明显显效97%以上,可以淘宝网购。

  

  【用法与用量】 每天外用3次。

  

  【性 状】中药棕黄色液体。

  

  【副作用及禁忌】无副作用,忌辛辣和海鲜。

  

  【贮藏】密封储存。

  

  如果你想早日消除恼人的草莓鼻,就赶快去试一试吧,说不定这些方法真的对你有效呢,马上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