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美容 > 美白保湿 > 草莓鼻的含义

草莓鼻的含义

发布:2013年04月04日 | 编辑: 橡皮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您听说过草莓鼻吗?乍一听这个名词,您可能有点晕。但是说到黑头,您就知道是什么了吧呵呵,想不到黑头还有这么一个高雅的名词吧。如何消除草莓鼻是女性朋友们最为关注的东西,因为这也是护肤工作的一部分,而且也是比较重要的。

 

草莓鼻的含义

  

  您听说过草莓鼻吗?乍一听这个名词,您可能有点晕。但是说到黑头,您就知道是什么了吧呵呵,想不到黑头还有这么一个高雅的名词吧。如何消除草莓鼻是女性朋友们最为关注的东西,因为这也是护肤工作的一部分,而且也是比较重要的。

  

  它是硬化油脂的阻塞物。通常出现在颜面的额头、鼻子等部位。当面部的油脂腺受到过分刺激时,毛孔会充满多余的油脂。如果不及时彻底地清洁就会造成油脂腺的堵塞,这时在鼻头及颜面周围,就会有油腻的感觉。时间一久这些油脂最终会硬化,经氧化后成为黑色的小点,这些小点就是被称作黑头的油脂阻塞物,俗称“草莓鼻”(黑头)。

  

  错误方法

  

  1、用手挤:很多人都会用手挤,但由于指甲易藏细菌,所以容易引致皮肤发炎,而且毛孔会越变越大。

  

  2、用刷擦:这种方法只适用于去死皮,如去黑头,作用不大,若大力擦会擦损皮肤。

  

  有效方法

  

  清光绪年间草莓鼻外治验方

  

  验方于清(光绪)年间,系中草药精细研磨制成,是前关百年留传的中药外用治疗草莓鼻验方。

  

  【 名 称 】酒糟鼻治疗液

  

  【创制时期】清光绪年间。

  

  【 配 伍 】纯天然中药成份配制。

  

  【功能与主治】用于酒渣鼻,酒糟鼻,红鼻头,红血丝,青春痘,痤疮,黑头的治疗。强效液含高效控油活性成分,迅速深入皮肤深层,有效抑制油脂分泌,消除酒渣鼻根源,疏通毛囊皮脂腺管,快速祛除酒渣鼻,同时避免暗印,使皮肤恢复细腻光洁。

  

  【效果统计】 此方近十年略统计用药10000余例,总有效率可达95%,统计用药30日以上明显显效97%以上,可以淘宝网购。

  

  【用法与用量】 每天外用3次。

  

  【性 状】中药棕黄色液体。

  

  【副作用及禁忌】无副作用,忌辛辣和海鲜。

  

  【贮藏】密封储存。

  

  各路人马总结的有效的去黑头方:

  

  怎么去除黑头最好教你甩掉草莓鼻的秘籍

  

  方法一:蛋清法

  

  材料:新鲜蛋清、面膜纸或是吸油纸

  

  步骤1:先蒸面5分钟,将毛孔完全打开后,再将蛋清涂在鼻头处。

  

  步骤2:贴上面膜纸或是吸油纸,面膜纸要相当的薄,按压出空气。

  

  步骤3:再在吸油纸或是面膜纸上涂一层蛋清,干了之后,揭开就可看到毛孔中被拔出的黑头。最后拍上收敛水,收缩毛孔。

  

  看来,草莓鼻还是经常出现在我们的肌肤上的,因为对皮肤清洗的不够彻底,才容易造成草莓鼻的出现,要想有效的清除,可以试试不同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