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美容 > 防皱去皱 > 抗皱延缓衰老的预防对策

抗皱延缓衰老的预防对策

发布:2013年04月04日 | 编辑: 轻舞飞扬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应酬、聚会熬夜都对皮肤有很大伤害,最重要的是还要保证劳累和熬夜后第二天依然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妆容!对熬夜对肌肤造成的伤害,现在微微健康向您介绍如何:抗皱延缓衰老的方法:

   应酬、聚会熬夜都对皮肤有很大伤害,最重要的是还要保证劳累和熬夜后第二天依然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妆容!对熬夜对肌肤造成的伤害,现在微微健康向您介绍如何:抗皱延缓衰老的方法:

 

抗皱延缓衰老的预防对策
 

  抗皱延缓衰老对策一:用冷水洗脸热水会夺去脸上大部分的皮脂和水分使皮肤变干燥,生出皱纹;使用冷水洗脸,有助收紧肌肤。

 

  抗皱延缓衰老对策二:全年使用防晒品紫外线是皮肤老化的致命杀手,而且光老化是可以积累而定。科学已经证明,对皮肤伤害最大,可以穿透云层、玻璃和水面。一年四季都在伤害着你的肌肤,,也成为今天的抗老新概念。

 

  抗皱延缓衰老对策三:能够改善肌肤微循环,促进面部肌肤的血流畅通,帮助肌肤排出导致松弛、黯哑的有害毒素和氧化自由基,有效舒展和平缓细纹、皱纹,紧致面部轮廓,迅速补水保湿,舒缓干涩肌肤,消除面部疲劳。添加抗氧化天然成分,保护肌肤中的胶原蛋白不受伤害,同时为肌肤注入源源不断的氨基酸及活性胶原蛋白,为肌肤构建起一层天然的保护膜,是抗皱延缓衰老的好帮手。

 

  抗皱延缓衰老对策四:不吸烟烟草中的尼古丁等有害成分,能使皮肤角质层的水合力下降,也使得皮肤表面的水脂化合物含量减少,使皮肤弹力纤维变性,而形成皱纹。

 

  抗皱延缓衰老对策五:少吃浓烈食物浓烈食物多带有刺激性,造成对皮肤的刺激。而清淡食物及蔬果,不但可以补充纤维及维他命C,帮助细胞修补,也可预防皱纹的产生。

 

  以上是抗皱延缓衰老的几个对策。熬夜后新陈代谢变慢,即使擦了保养品也无法被有效接收。可以用上面几种方法来对抗抗皱,保持美丽容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