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美容 > 防皱去皱 > 抗衰老的小秘方

抗衰老的小秘方

发布:2013年04月02日 | 编辑: 橡皮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民间其实流传着很多美容养颜的小秘方,其中当然也包括了抗衰老的秘方,虽然这些秘方不一定是都经过科学研究和实践证明的,但是它既然流行,就一定会有它的可取之处,我们在观察的同时,也可以鼓足勇气尝试一下。

 

抗衰老的小秘方

 

  

  民间其实流传着很多美容养颜的小秘方,其中当然也包括了抗衰老的秘方,虽然这些秘方不一定是都经过科学研究和实践证明的,但是它既然流行,就一定会有它的可取之处,我们在观察的同时,也可以鼓足勇气尝试一下。

  

  生物分子自然交联学说论证生物衰老的分子机制的基本论点可归纳如下:

  

  1.各种生物分子不是一成不变的,而是随着时间推移按一定自然模式发生进行性自然交联。

  

  2.进行性自然交联,使生物分子缓慢联结,分子间键能不断增加,逐渐高分子化,溶解度和膨润能力逐渐降低和丧失,其表型特征是细胞和组织出现老态。

  

  3.进行性自然交联导致基因的有序失活,使细胞按特定模式生长分化,使生物体表现出程序化和模式化生长、发育、衰老以至死亡的动态变化历程。抗衰老是指一些具有抑制、延缓机体衰老过程,可促进整体健康,使机体在遗传因素决定的寿限内保持较好智力和体力。衰老是生物分子自然交联的过程,要高效地延缓衰老,必须从分子水平着手,研制能够延缓生物分子自然交联的药物和保持生物分子结构的稳定可能是未来抗衰老的有效方法。

  

  简单实用的美容养颜的小秘方,有需要的朋友们赶快收藏起来啊。让我们一起加入抗衰老的队伍中去,从现在开始好好的保养自己的皮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