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美容 > 美白保湿 > 零刺激!自制中药美白祛斑面膜

零刺激!自制中药美白祛斑面膜

发布:2012年09月03日 | 编辑: 夏了夏天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全球美白狂潮风起云涌之际,爱美的MM开始关注另一种零刺激美白方法:中草药美白。许多专科医院、美容院的中草药美白配方重新受到爱美人士青睐,大有卷起又一轮美白风潮之势。如果美白已经是困扰你很久的问题,那么赶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这些中草药美白秘方吧!

   全球美白狂潮风起云涌之际,爱美的MM开始关注另一种零刺激美白方法:中草药美白。许多专科医院、美容院的中草药美白配方重新受到爱美人士青睐,大有卷起又一轮美白风潮之势。如果美白已经是困扰你很久的问题,那么赶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这些中草药美白秘方吧!
 

零刺激!自制中药美白祛斑面膜

 

  淡斑 滋养面膜

 

  【配方】当归、桃仁、川芎、白芷、白附子、白及粉各等量。鲜乳、蜂蜜各适量。

 

  【功效】当归、桃仁、川芎能活血化瘀淡斑; 白芷、白附子、白及有促进黑色素代谢,增白淡斑的作用; 鲜乳、蜂蜜滋润光泽营养皮肤。

 

  【适用者】这组自制面膜配方有活血淡斑,增白滋养的功效,适用于黑斑粗糙、萎黄暗沉的皮肤。

 

  【制作】

 

  (1)将以上6种中药粉各50克,混合后装瓶备用。

 

  (2)然后取瓶中混合好的中药粉1小匙,放入碗中。

 

  (3)加鲜乳适量调成糊状。

 

  (4)再加蜂蜜1ml混匀。

 

  【用法】用小刷子将面膜均匀的涂于脸上,20~30分钟后洗净,每周2~3次。

 

  微微健康网小编小结:中药美白讲究慢调细理,这是一个非常传统,但是有效的方法,中药美白不能追求速度,而是持久。小编提醒大家中药美白配方不可私自乱搭配哦,这样会影响美白效果,甚至会伤害肌肤。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的关于中药美白秘方的资讯请点击:甘草中药美白面膜 最省钱的美白秘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