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美白面膜一样可以自己做

 


 

  没有白嫩的皮肤是我们的错吗?不,不是我们的错。错在,我们没有找到美白的方法。中药美白面膜可以让你的皮肤更加白美,你们有没有试过呢?赶快跟我来自己自制中药美白面膜吧。
  
  配方:白芷、薏仁、绿豆等等
  
  步骤:将已加工好配方里的中药美容面膜超微粉。首先用清水洗净面后取本品35克,加入清水60ml(偏油性加酸奶60ml,偏干性加纯牛奶60ml),将其搅拌成糊状,躺于沙发或床上,把调好的中药面膜糊状均匀敷于脸上,约30分钟,用清水洗净即可,隔日一次,建议晚上睡前使用。
  
  功效:细致肌肤,亮白养颜
  
  配方:白芷、白芍、白附子、薏仁、当归等等
  
  步骤:将已加工好配方里的中药美容面膜超微粉。首先用清水洗净面后取本品35克,加入清水60ml或纯牛奶60ml(建议用纯牛奶),将其搅拌成糊状,躺于沙发或床上,把调好的中药面膜糊状均匀敷于脸上,3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隔日一次,建议晚上睡前使用。
  
  功效:可快速的增强细胞新陈代谢,促进血液循环,在滋润肌肤的同时,抑制黑色素的分泌和积淀,快速安全祛黄,令肤色白嫩润泽,光滑细腻。
  
  是不是很有效很简单啊,心动了吧,中药的美白方法很好吧。美白仅在一步之遥,马上行动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中药美白 中药美白面膜 自制中药美白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