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中如何自制中药美白面膜?

 

   中药美白面膜发展到现在已经有了非常多的种类了,可能很多朋友并没有特别在意自制中药美白面膜的方法,其实这样是十分不对的,作为家庭里的女性一定要好好的掌握这种面膜的配比方法,才能焕发全新神采。

 

  [中药美白面膜]

 

  中药白茯苓2勺、白芨1勺、白芷1勺混合,加蜂蜜,如果感觉粘再加点牛奶,全都混合在一起,洁面后涂在脸上。第一次用完后感觉皮肤很滑很舒服,坚持使用后皮肤状态变得越来越好。

 

  [七子白美白面膜]

 

  材料:白术、白芷、白芨、白蔹、白茯苓、白芍、珍珠粉

 

  制法:让药房帮忙把材料磨成粉,比例为1:1:1:1:1:1:1。加入蒸馏水或清水(偏油性加酸奶,偏干性加牛奶)将其搅拌成糊状,涂在脸上,20~30分钟后洗去。对于美白皮肤有特效。对于消除皮肤斑点、消除皮肤痘痘有着立竿见影的效果。

 

  [甘草美白面膜]

 

  材料:甘草、白芨,白芷,白术

 

  制法:取甘草粉白芨粉,白芷粉,白术粉各适量,调成糊状做成面膜,涂在脸上,等20~30分钟后洗去,美白祛斑的效果可以媲美高档化妆品。

 

  [白蔹祛斑面膜]

 

  材料:白蔹粉,辛夷粉,冬瓜仁粉,当归粉,面粉各适量

 

  制法:将白蔹,冬瓜子研成粉末,与面粉混合均匀。当归,辛夷煎汁150ml,过滤去渣,以适量药汁配合粉末,调成糊状即可。避开眼唇,抹于脸部和颈部,15分钟后,清洗干净,一周做二次。可去斑美白收敛粗糙毛孔,改善痘后痕迹。

 

  [葛根美白面膜]

 

  材料:葛根二两,让药店把葛根打成粉状;水溶性珍珠粉;蜂蜜适量;蛋清一个。

 

  制法:用喝白酒的小盅,拿个小勺,把珍珠粉、葛根粉混合在一起,放蜂蜜、蛋清,用小勺搅均匀,抹脸、抹脖子,敷40分钟以上,一周两次,美白润肤,纯中药制作,效果显着。

 

  可能您在第一次进行自制中药美白面膜会困难重重,但是正所谓万事开头难,只要在习惯了之后就一定可以让量变产生质变的惊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中药美白 中药美白面膜 自制中药美白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