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美容 > 控油祛痘 > 脸上长痘痘的护理方法

脸上长痘痘的护理方法

发布:2013年04月01日 | 编辑: 铅笔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很多男性朋友也跟女性朋友一样,对于皮肤有很多脆弱的成分,那么一般来讲,到底脸上长痘痘的护理方法有什么,又应该如何去护肤和洁面的呢?那么我们不妨好好的看一看接下来的一些文章内容,看看能得到什么样的灵感。

脸上长痘痘的护理方法

 

   很多男性朋友也跟女性朋友一样,对于皮肤有很多脆弱的成分,那么一般来讲,到底脸上长痘痘的护理方法有什么,又应该如何去护肤和洁面的呢?那么我们不妨好好的看一看接下来的一些文章内容,看看能得到什么样的灵感。

 

  有过“战痘”历史的人都知道,祛痘真的是项很艰苦的工程,久攻不下,人难免要心灰意冷,在这里就要给大家打打气了,当然也是实话实说,其实痘痘并不如我们所想象的那么顽固,之所以屡战屡败,关键是痘痘的成因太过复杂,而我们祛痘往往一概而论,找不准病理自然要事倍功半,所以我们首先要搞清楚自己脸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同时也要看看具体的护理办法。

 

  1、可用保湿洗面奶,切忌使用化妆品,面部油脂分泌过多可以适当用硫磺皂清洗、生理盐水等。

 

  2、养成每天运动的习惯,适度运动可促进新陈代谢,对于身体及肌肤都有良好效果,但是千万不要5分钟热度,要持之以恒,记住,即使是每天3分钟的体*,也是保持美丽肌肤的秘诀。

 

  3、饮食清淡,多吃蔬菜水果,尽量少吃发物:辛辣、海鲜、牛羊肉等。

 

  4、确记不要用手挤出脓性包块,以免继发感染。

 

  5、每天早上可以用适当的茶叶水清洗面部,茶叶水中含有碱性物质,可以有效抑菌。

 

  说到这里,相信大家在心中已经有了自己的一种追求,如果还有什么疑问也可以多搜索微微健康网里面的文章,相信每一篇都会为您带来一些全新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