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美容 > 控油祛痘 > 如何快速去痘印美容护肤常识?

如何快速去痘印美容护肤常识?

发布:2012年09月04日 | 编辑: 夏了夏天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很多人脸上都有痘印、小疤痕之类的瑕疵。你是不是用了很多去痘印的美容护肤品都没有效果。其实,一些美容护肤小常识可帮助我们淡化脸部面积较小或者受损不是非常严重的局部疤痕。感兴趣的MM现在就和我一起来看看这些去痘印美容护肤常识吧。

  很多人脸上都有痘印、小疤痕之类的瑕疵。你是不是用了很多去痘印的美容护肤品都没有效果。其实,一些美容护肤小常识可帮助我们淡化脸部面积较小或者受损不是非常严重的局部疤痕。感兴趣的MM现在就和我一起来看看这些去痘印美容护肤常识吧。

 

如何快速去痘印美容护肤常识?

 

  一、白芷粉、绿豆粉消痘印法

 

  这是电视上介绍的汉方美容配方。是纯中药的配方,因此质地温和、不刺激,而且原料易得且价格便宜。

 

  使用方法:将白芷粉和绿豆粉按1:1的比例混合调匀,然后敷在脸上,15-20分钟后洗净即可。用温水调效果最好。

 

  二、酸奶去痘印法

 

  这是个十分简单的方法,但需要长期坚持。酸奶尽量低脂或者脱脂,避免养分过多产生脂肪粒。

 

  (1)不需要特意准备酸奶,就用每次喝剩的即可。

 

  (2)涂在有痘痘的地方上,可以直接过夜,第二天洗掉。

 

  试用感受:坚持用了一个月后觉得痘印真的有点消退,至少不是那么红了,长期坚持应该效果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