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防晒祛斑 > 夏日防晒进行时 防晒霜使用有技巧

夏日防晒进行时 防晒霜使用有技巧

发布:2015-04-23 09:15:00 | 编辑: 透明空气 | 查看:

摘要: 夏季很快机会席卷全国,到那时太阳可不会那么温柔了,它的热度足可以蒸熟一枚生鸡蛋!而在夏季我们首要任务就是防晒,怎么样打好防晒这一关是每个女生都应该掌握的。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关于防晒霜的使用技巧,一起抵御紫外线,一起对晒黑说不!

 夏日防晒进行时 防晒霜使用有技巧

 

夏季很快机会席卷全国,到那时太阳可不会那么温柔了,它的热度足可以蒸熟一枚生鸡蛋!而在夏季我们首要任务就是防晒,怎么样打好防晒这一关是每个女生都应该掌握的。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关于防晒霜的使用技巧,一起抵御紫外线,一起对晒黑说不!

 

防晒霜什么时候用?至少提前10分钟使用

 

防晒霜应该什么时候开始用才合适呢?要记得哦,出门前要提前10-30分钟擦好防晒霜哦,千万别临时出门才擦,因为防晒霜要在肌肤上面形成一层均匀的膜,这样才能给所有涂上的部位保护。如果不等防晒霜付在脸上的话,汗水会很容易地把它们冲走哦,无论产品是否防水抗汗。即使是那些宣称“立即起效”的产品,也最好提前使用哦。

 

防晒与隔离,到底先用谁?先用防晒

 

先要知道隔离霜是什么,在网络上一直误导我们的隔离霜能隔离空气的脏东西、防晒霜、彩妆甚至连电磁辐射都能隔离,这个是毫无根据的。完全不必为了“隔离”而把它用在防晒霜之前哦。隔离霜最大的作用是在化妆前“打底”的作用,能使肌肤表面更光滑,让粉底更贴,修正肤色,它的英文名是make-up base或日文名“化粧下地”,所以隔离霜是底妆辅助的产品。所以先用防晒。

 

每次用多少?不足量=浪费

 

你知道吗?一次涂脸的量是一个人民币1元的硬币大小哦。绝大多数的人的用量都是标准量的一半乃至1/4,这样会导致防晒能力降低很多很多。这个1元硬币的量是欧美的那种厚重的产品的量哦。如果是摇一摇出来的防晒霜的话,则加量到两个硬币大小的量才能。尽量不要用有防晒功能的隔离或BB霜、粉底来代替常规防晒霜,这些产品都是有颜色的,要是用到足够多,脸色就该惨不忍睹了。

 

防晒之后能用粉底吗?防晒霜之后,不能用什么?

 

在涂抹防晒后乳液之类特别稀的产品就不能用,因为会破坏已经成型的防晒膜。所以在防晒霜还没完全成型的时候各种摩擦、擦汗等等的话,同样会导致防晒吗破损哦。但如今日益精细的工艺已经能使二者共处。所以防晒之后能用粉底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