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美容 > 控油祛痘 > 海藻面膜祛痘,护肤有疗效

海藻面膜祛痘,护肤有疗效

发布:2013年04月03日 | 编辑: 橡皮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海藻面膜这几年越来越被大家所知道,海藻不用多说是生长在海底的一种还植物,里面含有各种我们人体缺少的微量元素,几天我们就来看一下海藻面膜的护肤有何疗效呢?   

 

海藻面膜祛痘,护肤有疗效

 

  

  海藻面膜这几年越来越被大家所知道,海藻不用多说是生长在海底的一种还植物,里面含有各种我们人体缺少的微量元素,几天我们就来看一下海藻面膜的护肤有何疗效呢?

  

  海藻面膜以海藻提取物的矿物质成份,控油清洁毛孔,提供充足的水分,镇静疲劳、粗糙的皮肤,使皮肤维持细腻、有光泽。纯天然植物海藻,是一种多功能有效美容面膜,经过中,美,日高科技医学研究中心发明,它含有蛋白素,维他命E,能对面部皮肤起到去皱,去斑,美白,消炎,消除眼部眼袋皱纹,增加营养水分的作用,使肌肤更有弹性和青春力。

  

  海藻面膜的功效

  

  (1) 天然海藻面膜的功效分析:增加肌肤的保水性,使肌肤的保湿效果增大,因而促使肌肤更显亮丽且不易产生过敏反应。

  

  (2)增加肌肤的紧缩性及弹性,使松弛的肌肤回复年轻状态,并可因此达到去除皱纹的目的。

  

  (3)帮助、增加肌肤的免疫及保护作用。曝晒、睡眠不足引起的黑斑有修复作用。

  

  (4)因保水性及紧缩性的双重作用,可改善干性及油性肌肤的分泌状态,使之渐趋于中性肌肤,并促使毛细孔收缩细致。电脑辐射、油脂分泌过剩造成毛孔粗大,使用后平复了毛孔。

  

  (5)借着细胞形状记忆的功能,在补足胶原蛋白后,可使缺损或凹陷的肌肤恢复正常外观。

  

  (6)对扩大性痤疮疤痕,皮内或皮下组织受损,上皮缩,深度皱纹或其他软组织的缺损均有明显的改善作用。消除粉刺、痤疮留下的创伤。适合油性、暗疮、红肿皮肤,有平衡油脂分泌,消炎杀菌之功效,特别是对暗疮有特别好的治疗效果。

  

  (7)除皱纹。经常做海藻面膜,能够让我们的肌肤更加有弹性和紧致,让已经松弛的肌肤回到18岁的紧致有弹性,从而达到祛除皱纹的功效。

  

  首先做海藻面膜要选择比较好的海藻,  海藻面膜的制作

  

  好海藻出海藻胶多且快:好的海藻一加水,搅动两下,一分钟内就会出很多的海藻胶。而且等海藻胶完了,海藻干成一团的时候,再加水,还能不停的出海藻胶。颗粒饱满,色泽均匀:好的海藻颜色呈暗红,有点像褐色。颜色是一样的。而差的,有时会有三种颜色

  

  一 很多MM都以为做海藻面膜时间越久越好,海藻面膜中的水分少于肌肤中的水分的话,面膜反而会从我们的肌肤吸走水分,这样就做了无用功了。

  

  注意事项:

  

  一 自制海藻面膜最好用温水调,这样才能够很好的让骨胶原溢出。

  

  二 敷完后要记得擦一点保湿霜,这样不仅能补水还能锁水。

  

  大家在看过之后有没有对于海藻面膜的祛痘,护肤的好处所吸引呢?有时间的朋友们也可以去试一试!海藻是一种我们都很喜欢的食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