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美容 > 防晒祛斑 > 祛斑那个效果好

祛斑那个效果好

发布:2013年04月13日 | 编辑: 一梦一轮回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夏日,阳光强烈,是斑点最容易出现的季节。如何防斑祛斑是每个都比较关心的事情,所以有些不就饥不择食的去选择一些祛斑的方法,然而因为太盲目,最后总是有一些负面效果,那怎样效果好呢

  夏日,阳光强烈,是斑点最容易出现的季节。如何防斑祛斑是每个都比较关心的事情,所以有些不就饥不择食的去选择一些祛斑的方法,然而因为太盲目,最后总是有一些负面效果,那怎样效果好呢

 

祛斑那个效果好
 

  两种错误美白祛斑的方法

 

  1.祛斑霜:起到一定的遮盖作用,无法根除色斑。祛斑霜中铅汞含量严重超标,对人皮肤带来很大损害甚至会致癌。

 

  2.化学剥脱法:利用酸性混合物将皮肤表层腐蚀再长出新的皮肤,对皮肤伤害大,恢复时间长,不能根除皮肤深层的色素,容易复发。

 

  相比祛斑霜和化学剥离治疗来说,技术先进的科技美容项目,例如:彩光嫩肤、激光祛斑、美白针等项目因为见效快、治疗时间短、治疗过程安全、效果较好等原因,受到广大爱美者的青睐。下面我们来盘点这些项目的祛斑误区。

 

  一、彩光嫩肤

 

  误区1:神化治疗效果

 

  翻开一些报纸、杂志,彩光嫩肤的广告铺天盖地而来,仿佛它是美丽容颜无所不能的守护神,一些单位在宣传上任意夸大彩光嫩肤的治疗效果。其实彩光嫩肤最适合的是治疗随年龄增长和紫外线照射引起的皮肤瑕疵及老化,并不是万能,对于肤色天生较黑的人彩光嫩肤也是无能为力。

 

  误区2:什么医生都可以做

 

  很多购有此产品的单位错误的地认为,有了销售公司使用参数明确,操作简单,仅安排初级人员进行操作。由于这种错误的理念影响了光子嫩肤仪硬件功能的发挥,降低了此项技术的治疗水平。目前,很多美容院开展这项工作、没有资质的人员在操作相关仪器设备,由于操作不当,很容易引起灼伤、甚至色素沉着。

 

  二、激光祛斑

 

  误区1:只需1次治疗,能彻底治愈

 

  激光祛斑不是1次治疗就能搞定,一般临床上激光祛斑需要进行1到5次左右的治疗,每两次治疗间隔约1-2个月。激光祛斑的次数主要与下面两个因素有关:

 

  ①求美者的自身情况,肤质不同、色斑类型不同,激光的治疗次数也不同,色斑面积大、颜色深者治疗次数更多。

 

  ②激光仪器的选择,目前用于祛斑的激光设备有很多,例如二氧化碳激光、点阵激光、钻石复合激光等,不同的激光设备治疗次数也会不同。

 

  误区2:出现色素沉着说明治疗失败

 

  色素沉着是激光治疗后的常见不良反应,多数专家都认为这个现象属于炎症后继发性色素沉着,可能和治疗后日晒过多、肤色过深等个体因素有关。其实激光祛斑后出现色素沉着属于正常现象,治疗技术后尽量避免日晒,口服维C、外用氢醌等,都能缓解色素沉着,一般半年后会自行消退。

 

  三、美白针

 

  误区1:美白针人人都可以打

 

  美白针对于面部色斑与全身肤色较暗者、皮肤需要修护者、生活不规律而导致肤色不佳者的美白有十分显著的效果。但对由于内分泌造成的色素问题,如(黄褐斑,黑皮症)效果较差,因此不适合打美白针。

 

  误区2:美白针能够改变体质

 

  美白针的成分大多是抗氧化成分,其中包括谷胱甘肽、传明酸和维他命C等。谷胱甘肽有助于身体排毒,也可以帮助身体抗氧化,传明酸具有抑制黑色素形成的功效,在很多美白产品中都有使用。不过美白针并不是一劳永逸的,它是用抗氧化的原理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并不能改变一个人本身的体质,在注射美白针变白了之后,随着黑色素的逐渐产生,还是会回复到之前的状态,所以在使用美白针变白了之后,要特别注意防晒和保养。

 

 

  美白祛斑的方法较多,建议需要祛斑的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和权威的医生,通过与医生进行充分的沟通,确定适合自己的美白祛斑的方法,并且谨遵医嘱进行护理,这样才能达到较好的祛斑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