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美容 > 防晒祛斑 > 电脑换肤瓦解黑色素

电脑换肤瓦解黑色素

发布:2013年04月22日 | 编辑: 一梦一轮回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现在是一个科技非常发达的年代,非常爱美的我们有时候因为自己的小的坏习惯,会让我们美丽的小脸蛋上长上不少的小斑斑,但是也不用整日里为这个苦恼,现在这个已经不是问题了,下面给小一起来感受一下电脑换肤吧

  现在是一个科技非常发达的年代,非常爱美的我们有时候因为自己的小的坏习惯,会让我们美丽的小脸蛋上长上不少的小斑斑,但是也不用整日里为这个苦恼,现在这个已经不是问题了,下面给小一起来感受一下电脑换肤吧

 

电脑换肤瓦解黑色素
 

  彩光祛斑新型祛斑方法,针对一般色素斑,患者可以选用色素性彩光祛斑。光束施打在色素斑部位,几乎没有什么疼痛感,黑色素就这样被打掉了,像是电脑PS换肤一样神奇的效果。

 

  复合彩光可根据不同的肌肤问题选择波长不同的激光,通过分斑分治的方法祛斑。彩光祛斑相比传统光子祛斑针对性更强,能穿透皮肤深层直击黑色素,让肌肤变得更白皙细致。

 

  彩光祛斑第一步:光消融+光爆破,击退黑色素,恢复白净肌肤

 

  彩光柔和消融皮肤表浅色斑后,彩光瞬间将顽固的色素爆破成细小色素分子,代谢排出体外,彻底祛除雀斑、日照斑等色斑,还原肌肤光洁清爽。

 

  祛斑第二步:光片状+光点状,祛除红血丝,感受纯净美肌

 

  彩光片状封闭皮肤表面的网状细小血丝,彩光点状封闭较深部分粗大血管,协同祛除红血丝,同时改善肌肤晦暗,重焕亮丽肤质。

 

  祛斑第三步:光刺激+光循环,解决粗糙,肌肤细致无瑕

 

  彩光轻度刺激胶原蛋白后,彩光点状循环,高强度刺激深部血管,促进血液循环,产生更多的胶原蛋白,解决肌肤粗糙、松弛问题,令皮肤细腻光滑、晶莹水嫩。

 

  彩光祛斑比一般的祛斑方式痛感更小,但是只适用于一般的皮肤色斑,如果是深层色斑还是要采取不同的祛斑方式。

 

  哈哈,看了以民上的文章是不是感觉压力顿减呀,不过 也不要因为这个大家就注意平时保护自己的皮肤,这样可是不对的呀,日常护理工作我们还是不能少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