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美容 > 防晒祛斑 > 教你如何中药祛斑

教你如何中药祛斑

发布:2011年10月09日 | 编辑: 刘田莹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怎样祛斑?其实中药祛斑效果很好,而且无化学副作用,并且有些中药在祛斑的同时还可以红润脸色,让你更美丽,下面一起看中药怎么美白祛斑吧。

教你如何中药祛斑

  其实中药祛斑效果很好,而且无化学副作用,并且有些中药在祛斑的同时还可以红润脸色,让你更美丽,下面一起看中药怎么祛斑吧。

  药养:贫血者应进补养血药膳。可用党参15克、红枣15枚,煎汤代茶饮;也可用首乌20克、枸杞20克、粳米60克、红枣15枚、红糖适量煮粥,有补血养血的功效。

 

  另外,用冬瓜藤熬水用来擦脸、洗澡,可使皮肤滋润、雀斑消除。金盏花叶汁也有护肤除斑的功效。将金盏花叶捣烂,取汁擦涂脸部,既可消除雀斑,又能清爽和洁白皮肤。蒲公英花水也能用于除斑,取一把蒲公英,倒入一茶杯开水,冷却后过滤,然后以蒲公英花水早晚洗脸,可使面部清洁,少患皮炎。

 

  坚持服用一段时间,就会发现斑点慢慢消失并且越来越红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