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美容 > 防晒祛斑 > 中药祛斑效果好

中药祛斑效果好

发布:2011年09月16日 | 编辑: 刘田莹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要是皮肤上长了小斑点,那可是一件可恶的事情。那么怎样祛斑呢?中药祛斑方法虽然并不是很多人采用,因为它的效果在短时间内并不明显,但是,从长远来看中药祛斑却是最好的选择。

  长期以来,皮肤白皙、红润、光滑一直是评判女性美的重要标准。要是皮肤上长了小斑点,那可是一件可恶的事情。那么怎么祛斑呢?中药祛斑方法虽然并不是很多人采用,因为它的效果在短时间内并不明显,但是,从长远来看中药祛斑却是最好的选择。

 

中药祛斑效果好

  那么,怎样才能消除脸上的斑点呢?

 

  中药祛斑方法:

 

  中药祛斑:将冬瓜子仁、桃仁晒干后磨成细粉,加入适量蜂蜜混合成粘稠的膏状。每晚睡觉前涂在斑点上,第二天早晨洗净。

  中药祛斑:僵蚕、白附子、白芷、山柰、硼砂各10克,石膏、滑石各16克,白丁香7克,冰片2克,研成极细粉,每晚睡前用水或牛乳调匀,搽面部。

 

  以上提供的一些中药祛斑的方法你不妨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