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美容 > 防晒祛斑 > 中药祛斑秘方 安全又有效

中药祛斑秘方 安全又有效

发布:2011年09月16日 | 编辑: 刘田莹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女性朋友们脸上长了小斑点真是一件令人头疼的事情。怎样祛斑?其实只要找到适合自己的祛斑方法,就可以和斑斑暗淡的肤色说拜拜了。下面推荐安全的中药祛斑秘方,效果也不输给任何大牌的祛斑产品哦。

  女性朋友们脸上长了小斑点真是一件令人头疼的事情。其实只要找到适合自己的祛斑方法,就可以和斑斑暗淡的肤色说拜拜了。下面推荐安全的中药祛斑秘方,效果也不输给任何大牌的祛斑产品哦。

 

中药祛斑 安全又有效

 

  1. 中药祛斑一:用中药白果、草果各二两、加黑豆一两,研细后分成30份,每天早晨取一份搅入水中洗脸,然后擦上润肤霜,连续使用一月。

 

  2. 中药祛斑二:柴胡、红花、桃仁、土元、苍术各10克,生地20克。肝郁火旺者加丹皮、栀子;因病程较长,肾气受损,偏肾阴虚者加二至丸,虚甚者加知母、黄柏;偏肾阳虚者加附子、肉桂、鹿角胶。1日1剂、水煎3次。第1~2次煎液约300毫升,分2次温服。第3次煎液薰洗患处,1日1次,每次15~20分钟。

 

  3. 中药祛斑三:6怠杏去皮,滑面、轻粉各等份,研末隔水蒸片刻,取出加龙脑及麝香少许,再以鸡蛋白拌和成膏,每早起床洗脸后,用药涂抹。

 

  其实天然的肌肤需要天然的保养。纯中草药的天然的美白祛斑效果绝对不输昂贵的激光祛斑,而且更安全长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