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美容 > 美白保湿 > 名模推荐的自制美白补水面膜

名模推荐的自制美白补水面膜

发布:2011年10月31日 | 编辑: 星光麦田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作为一位名模,除了要有很好的身材以外,自身皮肤的保养的必不可少,好皮肤的标准之一是水嫩哦!来看看名模是如何进行肌肤保湿吧!

 

  作为一位名模,除了要有很好的身材以外,自身皮肤的保养的必不可少,好皮肤的标准之一是水嫩哦!来看看名模是如何进行肌肤保湿吧!

 

  1.蜜糖

 

  用法:简单的很,就是把蜜糖敷脸上,什么蜜糖没关系,只要是蜜糖就行,如果它不听话不乖乖待在脸上,你就顺嘴把它给舔了吧,吃进肚子里也保湿。

 

  效果:用完马上就感到滑了很多。

 

  2.豆渣(这个现在是我的最爱)

 

  用法:其实这就是一种磨砂用品,而且很细很天然,还有豆油的滋润,但是脸上不要经常用,一个星期两次最多了,不磨砂的时候可以就这么敷在脸上,当面膜用,就是这些豆渣特别不听话,你不可能敷着它还干其他的事情,它会掉到哪哪都是。最好的情形,就是泡澡的时候,躺在浴缸里敷啦,敷完还可以让豆渣洗在浴缸里,直接来个豆浆泡澡,一举多得了!

 

  效果:用完后,皮肤马上有光泽,而且摸上滑溜溜的,还有美白效果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