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美容 > 美白保湿 > 肌肤喝水的四个最佳时段 你知道吗?

肌肤喝水的四个最佳时段 你知道吗?

发布:2011年08月19日 | 编辑: 微微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又到每年保湿护肤的季节,虽然年年都在说秋季补水保湿,但是干燥的秋季只补水是不够的,如何真正做到补水同时又能锁水,紧紧地将肌肤中的水分锁住,才是初秋保湿的重要课题,特别为你开设了保湿预科班,让你这个季节不再做保湿无用功。

  又到每年保湿护肤的季节,虽然年年都在说秋季补水保湿,但是干燥的秋季只补水是不够的,如何真正做到补水同时又能锁水,紧紧地将肌肤中的水分锁住,才是初秋保湿的重要课题,特别为你开设了保湿预科班,让你这个季节不再做保湿无用功。

 

  在风干气燥的秋季,由于外界空气温度和湿度的降低,使皮肤油脂的分泌量减少,肌肤的锁水能力下降,导致水分散失增大,原本水灵娇嫩的肌肤开始变得干燥起来。“秋水美人”的形象一不小心便会大打折扣。中国传统医学认为,由于秋季气候过于干燥,最易损伤人体的津液,因此秋天的女人尤其需要水的滋润与呵护,须得以水为友,与水为伴。此时,不仅需要多喝水以从体内补充水分,还需要选择合适的护肤保湿产品,从体外直接给肌肤补水,并帮助肌肤更好地锁住水分。

 

  抓住皮肤“喝水”的4个最佳时机

 

  想让肌肤在干燥的秋季仍有如常美丽,保湿自是头等大事。关于如何保湿,相信你一口气能说出一堆方法和理论,但最新分析结果证实,那些肌肤常保水嫩的女人不仅懂得如何保湿,更加懂得保湿的“时段”,如同抓住了皮肤“喝水”的最佳时机,盈润美肌自然唾手可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