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美容 > 美白保湿 > 办公室手部快速滋润四步曲

办公室手部快速滋润四步曲

发布:2011年08月19日 | 编辑: 微微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分分秒秒不停地敲击键盘、影印文件、整理资料,对于长时间处于空调房的办公室女性来说,需要为双手随时解渴。何不拿起手边的润护手霜,做套简易手部滋润操呢?

  分分秒秒不停地敲击键盘、影印文件、整理资料,对于长时间处于空调房的办公室女性来说,需要为双手随时“解渴”。何不拿起手边的护手霜,做套简易手部滋润操呢?只需短短30秒,让超快吸收、清爽不油腻的“挪威配方”即刻滋润双手肌肤,让十指在滋意中找回工作的动力。


  1.挤出黄豆大小的护手霜在掌心温热,然后双手交替按摩手背5秒钟,即享滋润柔滑。

  特别提示::由于质地轻薄,因此无需事先湿润双手便可轻易推开。

  2.将右手拇指与食指分置于左手手指两侧,从指尖向手掌轻滑3次,迅速将滋润传递到每一根手指。

  特别提示:清爽且迅速吸收的独特配方,感受由指尖渗透进皮肤里的满满滋意。

  3.总是弯曲着的指关节也不能忽略哦,可以用大拇指以打圈方式仔细按摩。

  特别提示:极润质地,特别呵护手部的褶皱部位,让滋润与柔滑形影相伴。

  4.十指交叉紧扣,然后顺着手指方向外拉伸,重复3次,让手指滢润的感受奖励一下努力工作的你吧!

  特别提示:用心体会双手“润”而不“滑”的至润感受,伸个懒腰继续加油工作吧!

  露得清时时刻刻关心和宠爱办公室女性的双手,经典的“挪威配方”在即将到来的冬季,一如既往细心呵护您娇嫩玉手,让触手可及的极润体验实现十指的滢润柔滑和饱满弹性。无论是在公司抑或是生活中,每时每刻能够自信的展露滋润柔滑的手部肌肤,令它们成为冬日最“靓”丽的风景线,妆点每一个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