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美容 > 美白保湿 > 定制属于你的秋季护肤计划

定制属于你的秋季护肤计划

发布:2011年08月19日 | 编辑: 微微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干性、中性、油性、混合性,任何肤质也都会有不同程度的缺水问题。

  干性、中性、油性、混合性,任何肤质也都会有不同程度的缺水问题。秋季,通常皮肤缺水现象开始浮出水面,此时,是皮肤缺水问题的最佳诊断和改善时机,呵护好缺水肌肤,不仅能有效为皮肤安全换季做好准备,也是预防皮肤老化的首要工作。

 

  一号令:肌肤轻度饥渴

 

  皮肤表面看来没有干纹,洗面后也没有明显的紧绷感,但对原来使用的护肤品开始有不适感:或刺痛,或油腻难以吸收,功效大打折扣,皮肤的颜色变得较为暗沉。

 

  源头追击:

 

  通常是由于室外、室内的温差和湿度差异大,让肌肤处于骤冷骤热的状况中,疲于适应,忙碌、焦灼和疲惫,变得无力留住水分、并容易敏感。为了追求皮肤清爽的感觉,选用了控油功能更强的产品,并增加了洁肤的频率;使用控油产品、对补水产品则嫌其油腻而回避,使得皮肤处于看起来清爽,实则缺水的危险状况中。

 

  保湿计划:

 

  此刻,最有效的方法是清除皮肤表层的老化角质,帮助皮肤回复润泽状态。使用清洁面膜或者磨砂膏都是非常有效的手法,如果你的皮肤比较容易敏感,则可以借助轻微含量的果酸产品,在日常护肤中多加一个步骤,就能帮助老化角质脱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