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美容 > 控油祛痘 > 有去痘效果的排毒养颜茶

有去痘效果的排毒养颜茶

发布:2013年04月01日 | 编辑: 小叶叶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脸上的痘痘总是伴随着你,不管用什么方法都不下去。其实是你用的方法不对。去痘痘要先排除体内的毒素,不然是治标不治本的。

  脸上的痘痘总是伴随着你,不管用什么方法都不下去。其实是你用的方法不对。去痘痘要先排除体内的毒素,不然是治标不治本的。下面就给你介绍几款排毒养颜茶吧!

 

有去痘效果的排毒养颜茶
 

  1.玫瑰花茶:

 

  材料:新鲜玫瑰花朵7朵,山楂15克做法:将玫瑰花和山楂清洗干净后,放入快速煮水壶中,泡开。然后,将汁液盛于一个玻璃杯中。若觉得山楂的滋味太酸,再加入一勺蜂蜜,调匀,就是一款馥郁芬芳的玫瑰山楂茶。玫瑰和山楂都富含维生素C,可以“漂白”肌肤,玫瑰也可排毒,淡化斑点。山楂还具有活血散淤功能,间接帮助肌肤排毒。山楂药店有售,若买不到新鲜玫瑰,可用干玫瑰代替。

 

  2.玫瑰蜜枣茶

 

  作法材料:加州蜜枣5颗,粉红玫瑰一小搓即可(最好是买已经打碎的,比较能冲煮出味道)做法:准备500-600CC的水将蜜枣跟粉玫瑰都放进去;放在炉火上加热到滚熄火即可。

 

  玫瑰,具有疏肝解郁的作用,能保护肝脏,促进新陈代谢,强效去脂(但它所去的油脂只是肠胃道的油脂,而不是已经存在皮下的皮下脂肪)。蜜枣,可提供纤维质。

 

  长期饮用的话,可去清除宿便,维持新陈代谢的功能正常,当然就能让皮肤看起来细嫩,而且也不容易在体内堆积肥油,可达到减肥的效果。玫瑰虽然有去脂的作用,但也不要一次弄得太多太浓,不然会有腹痛、水泻的情形。初期可以一天饮用一杯,天天使用,等到宿便被清除得差不多就可以把间隔时间拉长,一星期喝一两次就可以了。

 

  3.自制蜂蜜大枣茶

 

  准备材料:大枣500g,清水100g,蜂蜜500g。做法:洗干净大枣去掉枣核把去核的大枣加100g水放进微波炉,高火20分钟,中间翻动一次取出放凉得到枣泥,不要仍掉富含维生素的枣皮把放凉的枣泥和500g蜂蜜加入食物料理机,搅打5分钟,就得到了蜂蜜大枣茶装进用热水烫过的密封罐,每天早晚记得喝上一大勺,也可以冲水来喝,味道很不错。

 

  以上的几款排毒养颜茶口感都不错,而且它们的关健作用就是可以排毒养颜,每天都喝一款这样的茶,还担心你脸上的痘痘不下去吗?你还等什么呢?赶快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