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排毒养颜茶都包括哪些呢?

 

   实际上,生活中已经有了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自制排毒养颜茶了,那么到底喝什么茶排毒养颜呢?其实在现实生活中,我们不难发现这种茶的确已经遍布了大街小巷了,由此可见多么的重要。

 

  1,枸杞茶 枸杞茶其实也是一道中药。如果一个人连续三天没有排便,就买点没特别苦味的枸杞茶喝一喝了。 特别提示:晚上多喝一点,隔天上午自会神清气爽,不再有倦怠。

 

  2,菊花茶  由白菊花和上等乌龙茶焙制而成的菊花茶,是每天接触电子污染的办公一族应必备的一种茶。因为茶中的白菊具有去毒的作用,对体内积存的有害化学或放射性物质,都有低抗,排除的功效。

 

  3,艾蒿茶 出现浮肿尤其是脸部浮肿,会影响你工作的状态。浮肿的治疗主要是排除体内多余的水分,达到消肿的效果。在浮肿的日子里,坚持喝艾蒿茶,它有利尿解毒的功效,是消肿的干将。 特别提示:长期减肥体重没有明显下降的人们,不妨试喝一喝。

 

  4,黄瓜玫瑰茶 西红柿350克,黄瓜350克,鲜玫瑰花50克,柠檬汁,蜂蜜各适量。 制法:1,将西瓜去皮,去籽;黄瓜去蒂去籽;玫瑰花洗净。 2,将西红柿,黄瓜,玫瑰花捣烂后,加入凉开水适量,调匀,过滤,取汁,与柠檬汁,蜂蜜混合一起,拌匀即成。 功效:西红柿有止渴生津,健胃消食,凉血平肝,清热解毒功效。黄瓜性味甘,寒,含有粗纤维,丙醇二酸,维生素E,胡芦C,咖啡酸,绿原素等。有清热利水,解毒消炎,润肠通便,美容之功效。柠檬味酸,性平,有清凉解暑,生津止渴之功效。玫瑰花味甘,微苦,性温,气芳香。善能疏肝解郁,调中醒脾,还有活血行瘀的功效。以上各料配成此饮料,常饮用,可使肌肤细腻白嫩,显得年轻漂亮。

 

  5,柚子茶 将柚子肉浸于蜂蜜中十日,注意蜂蜜与柚子肉的比例大约3:1,饮用时将一汤匙蜂蜜与柚子肉一同放入杯中,加入适量温开水即可。很好喝,可以排毒养颜。此法也适合经期减肥的MM,不但可以排毒养颜,还可预防减肥反弹。

 

  同时喝什么茶排毒养颜的问题也和女性朋友们的日常生活有所关联的,希望女性朋友可以好好的珍惜身体健康,把健康放在第一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排毒养颜茶 自制排毒养颜茶 喝什么茶排毒养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