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美容 > 防皱去皱 > 银耳帮你抚平眼部皱纹

银耳帮你抚平眼部皱纹

发布:2013年04月01日 | 编辑: 一梦一轮回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随着年龄的增长皱纹也会慢慢的爬上我的们眼角,每天照镜子的时候它都在提示我们,自己已经在悄悄的老去。有时真的是无耐呀,那有没有好的安全的去皱纹的方法呢,下面就请朋友们和小编一起学习吧

  随着年龄的增长皱纹也会慢慢的爬上我的们眼角,每天照镜子的时候它都在提示我们,自己已经在悄悄的老去。有时真的是无耐呀,那有没有好的安全的去皱纹的方法呢,下面就请朋友们和小编一起学习吧!

  

银耳帮你抚平眼部皱纹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银耳除纹方法,适用于眼睛周围容易长细纹的MM。你只需要提前煮好,涂起来很快的。

  -

  材料:银耳、水

 

  制作方法:用银耳加一点点水煮一个小时左右,要熬成很厚的汤,然后敷在眼睛上,用不掉的可以放在冰箱里,时间长了会有很好的效果。

 

  效果:敷完后眼周感觉很滋润,滑滑的,长期坚持便能看到效果

  呵呵,是不是特别的简单呀,简简的几行字就说的一清二楚了,这样大家学起来就更容易了是吧,那大家就快快的行动起来吧,一赶向美丽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