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春季护肤 4招轻松击破黑头

 

 

干燥的春季很容易令肌肤水油失衡,加上多风的缘故灰尘等物附着于肌肤表面,一旦应对不力黑头不请自来。本来男士肌肤就是爱出油的了,要是加上外界的因素,那黑头大军侵袭简直就是一场噩梦!不用愁,如果你正在状况中不如看看如下建议。

 

清洁很重要

 

黑头的产生多半是清洁不利的原因,所以对抗黑头首先要认真对待每天的洁面工作。对于正在情况中的男士来说选择一款具有矿物成分的洁面乳最好不过,这是因为矿物泥不仅可以吸附毛孔内的脏污,还能促进肌肤的水油平衡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另外还有一点要说的是,在你准备去黑头前最好能够用温水洁面,这样能够起到软化黑头的作用。

 

 

正确按摩

 

按摩能有效促进面部血液循环,带走深层脏污从根源上解决黑头问题,而你要做到的是只有一件——坚持。正确的按摩手法:面部按摩是在早、晚洗脸之后,先在手上把按摩膏搓开,然后用手指在脸上由下而上划圈进行按摩,每次按摩10分钟左右,按摩后用清水洗净擦干,涂上收缩水即可。

 

 

戒掉香烟

 

在此我们不在罗列吸烟对身体的种种危害,但你却要知道的是吸烟对你的帅脸绝对百害无一利。尼古丁、焦油、一氧化碳等等有害物质很容易聚集毛孔,造成堵塞从而黑头不请自来,所以不管是为健康还是肌肤,香烟都该戒掉。

 

选对面霜

 

春季对于肌肤来说不仅意味着干燥,每位男士的肌肤类型不同所产生的问题也大相径庭,而你要做的是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那一款面霜,确保肌肤的水油平衡才能从根本上杜绝黑头的产生。对此我们建议选择含有维他命A酸的面霜,其对黑头有卓越功效。更多男士护肤的知识请阅读:男士美白计划:一周还原亮白肌肤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士护肤 去除黑头方法 去黑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