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美白计划:一周还原亮白肌肤

 

 

拥有清爽干净的外表是每个男士都必须做的,但因忙碌的生活,工作的压力,使得很多男士都没有时间去好好的护理脸部皮肤。在男士看来美白更是一件吃力不讨好的事情!那男士美白的方法有哪些?下面告诉你男士一周美白的方法。

 

上半周的做法

 

星期一 深层的清洁

 

1、星期一的早上起床和晚上下班后一定要记得洗脸,因为这是美容过程中最重要的一步。

 

2、男士在清洁脸部的时候,可以选择使用清爽不油腻的洗面乳,这样可以彻底深层的清洁掉脸上的污垢。

 

3、也可以用热水蒸汽熏蒸面部,首先是准备一盆热水,然后放手巾到热水里浸一小会,捞起扭干水,敷于脸上。

 

星期二 去黑眼圈

 

一般星期二都容易产生黑眼圈,要想解决这个问题,可以用冰冻过的牛奶,倒在纱布上,然后用来敷眼10分钟左右,间隔15分钟后再敷一次,这样做可以消除眼睛疲劳和减少眼部皱纹。

 

星期三 保持肌肤的湿度

 

对于星期三来说,最重要的任务是注意保持肌肤的湿度,因为这对皮肤来说是非常必需的,这是我们可以自制苦瓜面膜,用冷藏15分钟后苦瓜切成薄片,贴于脸上,15分钟后清洗干净,这样可以起到美白、保湿的作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士美白 美白方法 美白 男士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