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记护肤4原则 做人见人爱小鲜肉

 

 

现在小鲜肉当道,只要你有一张精致的脸蛋,那女生肯定会对你死死迷恋!别奇怪,现在的女生可是对皮肤好的男士可喜爱了!不过虽说男士年轻,但在护肤这件事上绝对不可以马虎,要知道保养也等同于在肌肤上辛勤耕耘,用心护理肌肤做小鲜肉,让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吧!

 

保持肌肤滋润

 

水润的质感是维持肌肤健康的关键,对于20 岁这个年纪的男性来说,做好保湿基本就可以让肌肤不出问题。这个年纪使用的保湿产品不需要含有太多的油分,轻薄的乳液或是啫喱就可以,另外还要记得根据季节和环境的变化更换质地不同的护肤品,给肌肤定制级的保湿方案。

 

预防痘痘

 

年轻肌肤的皮脂腺非常活跃,简单来说就是很容易出油,一旦油脂堵塞在毛孔中,有细菌侵入或者角质堆积,那痘痘就会大举来袭。如果本身肌肤就非常容易出油,毛孔粗大,那就要记得做好彻底的清洁,同时可以使用一些含有水杨酸之类去角质成的分,每天擦拭肌肤,改善和预防痘痘。

 

控油

 

男生在控油这件事情上千万不能对自己太狠,必要的油脂不仅能滋润皮肤,还可以维持水油平衡的理想状态。最理想的控油方法并不是用强碱性的洁面产品频繁洗脸,而是使用一些含有控油成分比如吸油粉末的乳液,让肌肤清爽但不干燥。

 

去角质

 

角质健康,肌肤才能健康,多余的老废角质如果不能及时代谢就会造成肌肤干燥粗糙,天气寒冷时还会起屑。在使用去角质产品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或者习惯来选择,但最好是含有酸类焕肤成分的化妆水或是面膜,这个年纪尽量避免使用磨砂膏,以免控制不好力道,让肌肤角质层被划伤。更多男士护肤的知识推荐阅读:男士美白计划:一周还原亮白肌肤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护肤方法 美容护肤 护肤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