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美容 如何做好防晒抗衰老

 

 

很多朋友虽然知道护肤的重要性,但是却不知道护肤其实最需要做好的就是防晒,如果我们每天都在强烈的紫外线下工作的话,那么很容易就出现衰老。有很多男性朋友由于不注意这一点,往往导致皮肤提前衰老,所以说,男性朋友想要护肤,先做好防晒工作再说。

 

为什么中年渔夫脸上的皱纹犹如木雕纹理般的深重?为什么老年人脸上的黑褐色斑点成片堆积,挥之不去?真正的元凶就是紫外线。由于他们长期在阳光下工作,又没有任何防护措施,导致皮肤衰老,黑色素沉淀。

 

欧美最新调查数据表明,坚持每天抹防晒品的人,在50岁的时候,会看起来比实际年纪小13岁,也就是看上去才37岁而已。因此做好防晒工作是健康生活的重要基础。

 

了解青春杀手的真面目--紫外线

 

学会防晒,首先要了解紫外线的真面目,以及它对肌肤的伤害。紫外线按波长可以分为:长波紫外线(UVA)>中波紫外线(UVB)>短波紫外线(UVC)。UVC通过地球大气的臭氧层时已经被吸收,因此对皮肤有危害的主要是UVA、UVB。

 

警惕阳光恐怖分子的破坏--皮肤癌

 

由于地球环境遭到严重破坏,臭氧层中臭氧的减少,照射到地面的紫外线增强,使得皮肤癌的发病率在我国出现了逐年上升的迹象,而且呈年轻化趋势。皮肤癌专家强调,因皮肤构造相同,阳光对各种年龄层男女的伤害是一样的。紫外线的伤害是日积月累的,因此做好紫外线的防护刻不容缓。看着女士们打着花花绿绿的阳伞很养眼,可是男士们就苦啦,不好意思撑伞,又懒得涂防晒,其实男士也需要防晒的,虽然不需要像女孩子那样时时注意,但是还是应该加强防晒工作,避免肌肤疾病。更多男士护肤的知识请阅读:男性肌肤爱出油 有效控油这样做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士美容 抗衰老 防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