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肌肤爱出油 有效控油这样做

 

 

我们经常可以看见很多男性的脸上会出很多油,油脂在脸上,看上去整张脸很光亮。其实脸部出很多油,不但男性朋友自己感觉不舒服,总感觉自己脸部不干净似的,给别人的感觉也会不太好。而且油性皮肤的人还容易长痘痘。那么男性朋友该怎么控油呢?来看看吧。

 

一、下巴

 

男士下巴因为长胡子,并且早晨刮胡子的原因,更易出现破裂,伤口以及干裂等情况。这种情况下,建议男士在刮胡子的时候,一定要用剃须水。清洁完后,记得,要用润肤稍用力按摩,以达到下巴处皮肤吸收,修复破损。

 

二、嘴唇

 

许多男士冬天的时候,嘴唇易起皮,干裂,甚至有出血的情况,许多人不知道如何处理。实际上,用男士专用的无色无香的润唇膏,就完全搞定了。不要觉得害羞,这没有什么,只要自己健康帅气,管那么多做什么。

 

三、眼角

 

眼角处的皮肤,是易皱,易干燥的部分。所以,男士在冬天的时候,要记得,眼角处的皮肤要仔细对待,否则一不小心,就长满皱纹。建议你购买无油脂类的眼霜或者是眼部精华液,在选择的时候,看好,油脂含量以及水分含量的比,建议购买无脂或低脂的眼霜。

 

四、鼻头

 

这个地方也是容易出问题的地方,尤其易出现红肿,酒糟鼻等。所以,冬天的时候,建议外出,可以戴口罩,这样,可以避免冷风对鼻处的损伤。在使用化妆品的时候,记得,这个地方可以多用一些保温水或者是爽肤水,但注意不要用含酒精量过大的滋润液。欲了解更多控油的知识请阅读:男人护肤上面的一些小窍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士控油 控油方法 控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