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后悔!让美白立竿见影的妙计

 

  

水油平衡

 

当肌肤的真皮层缺乏水分,表皮细胞就会开始萎缩,毛孔问题会显得分外明显,所以给肌肤保湿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毛孔有时还好,有时却很粗大,没有使用乳液时更为明显,那么你的毛孔问题一定与干燥缺水有关。保湿可以增强皮肤的防御能力,而夜晚则是皮肤最活跃的时候,因此夜间保湿可以比在日间做得细致一些。

 

提亮肤色

 

当老废角质堆积过多,肌肤看来就会有点黯淡,此时应该特别着重去角质保养工作。你可以选择保湿舒缓效果好的美白精华液,增加角质层的含水量。此外,还可搭配局部使用的淡斑产品。这些高浓度但是在安全范围内的美白产品,能快速集中地在一段时间内帮你显著提升皮肤通透感,点亮肌肤质感。

 

隔离保护

 

防晒就像是皮肤的外衣,只要出门就一定要“穿”。因为有了阳光的照射,激活麦拉宁细胞后,才有了黑色素的生存条件,所以防晒对于美白是多么的重要。在选择美白产品时,最好挑含有防晒成分的产品。一般说来,敏感和干性皮肤,适合物理性防晒产品,混合和油性皮肤可以选择化学性防晒产品。更多美白护肤的知识请阅读:巧用化妆水以1敌4 外出旅游美肤随行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美白方法 美白护肤 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