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化妆水以1敌4 外出旅游美肤随行

 

 

巧用化妆水方法一、化妆水=卸妆水

 

短途旅行,相信小伙伴都会选择淡妆行动。所以,卸妆什么的也不用太负责,我们日常使用的化妆水中一般会含有一定的界面活性成分以达到护理角质层的作用,在帮助清洁残余洁面品的同时让肌肤变得更加白嫩光滑。完全可以代替卸妆卸除淡妆,而且更加温和,让你不必担心经过阳光充足照射的肌肤受到过多的刺激。

 

巧用化妆水方法二、化妆水=面膜

 

经过一天的户外活动,肌肤缺水、疲惫已成定局,用化妆水浸泡纸膜敷于面部,短短几分钟就能使肌肤的含水量提升,效果一点也不逊色与面膜还可以给化妆包减负,最重要的是通过水敷后的肌肤,吸收起后续的保养品效果也能大增。

 

巧用化妆水方法三、浓稠感化妆水=保湿精华液

 

如果你带的是一款质地浓稠的化妆水,那恭喜你,TA的功效其实可以和湿精华素媲美啦,因为一般浓稠的化妆水中会添加一定量的黄原胶及透明质酸等大分子成分,特别是在干燥的环境下,这种化妆水的保湿锁水效果绝对不亚于一般的保湿精华哦。

 

巧用化妆水方法四、浓稠感化妆水=身体乳

 

出门在外不可能瓶瓶罐罐样样齐全,尤其是身体护肤产品更是能省则省,用浓稠的化妆水来代替身体乳,分多次涂抹于肌肤,不仅可以舒缓户外受损的肌肤,更可以帮助身体肌肤吸收水分。

 

以上四个技巧性的方法,你学会了吗?相信在以后的外出旅游之际,你将不会再被肌肤保养所困扰。更多美容护肤的知识请阅读:拒绝干渴!肌肤全天补水保湿攻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化妆水使用技巧 化妆水 美容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