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美白 4个正确方法变身白美人

 

 

何为有效美白?那就是它既要对肌肤无害,要健康,又要真正对肤色的改善起到作用。可见想要达到有效美白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今天让我们来看看有效美白的方法,从此美白肌肤不做无用功!

 

1、深入基底:有效美白保湿的关键在于美白保湿营养成分要能够让皮肤吸收并渗透到肌肤基底层,并在渗透的过程中逐步释放有效成分,让美白保湿养分全面发挥作用,否则美白保湿的功效就近乎于零。

 

2、没有速效美白保湿品:专业人士强调不要怀疑美白保湿产品的功效,尤其是在用了不到两个月的时候。真正能看出效果的美白保湿产品一般需要持续使用45-60天,为求肌肤白嫩,这是一段绝对值得投资且尚不算长的等待时间。

 

3、美白+防晒,才是真正亮白肌肤,美白是一个深层导入的过程,防晒则是对肌肤表层加以保护。先涂美白保湿品,再涂防晒品,才是美白保湿肌肤的基础。

 

4、25岁后的肌肤再不会自动恢复白皙:在25岁之前因适应性色素沉淀而产生的变黑及斑点,一般都具有可逆性,即还可以自己慢慢变回来。一旦过了25岁,肌肤状况便开始走下坡路,一些斑点失去了自动的可逆回转,这时就需要美白保湿产品的保养,来帮助肌肤恢复原有的白皙。更多美白护肤的知识请阅读下一篇:美白化妆水的六个妙用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美白方法 美白护肤 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