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化妆水的六个妙用法

 

 

又到了淘汰一个季度产品的时候了,对于美白类的产品因为其中含有维C等成分易被氧化,所以一定要尽早用完。现在就来教你一瓶水的六大快速消耗方法!光一瓶美白化妆水就可以用来湿敷、冰镇、导入,还能变身喷雾、身体膜,每一滴都用到极致。

 

1、浓稠质地化妆水做清晨兴福面膜

 

早起人醒了,肤况还没得及打亮,就用美白化妆水来湿敷!敷在双颊,只要10分钟,效果如同敷完美白面膜。苹果肌一明亮、就像全脸被打上白皙光,让一天的开始就有好气色相随。

 

Tip1:浓稠湿敷更有感

 

选用质地浓稠款的美白化妆水、保湿效果更佳,而且附着力强,敷起来才不会滴得到处湿答答。

 

Tip2:充分浸湿化妆棉

 

湿敷最重要就是让化妆棉要完全浸透。在倒出化妆水后,可将化妆棉先对角折起,确保每一吋都能充分浸润、又不会滴得到处都是。

 

2、自制美白保湿喷雾 随喷随亮白

 

一大罐美白化妆水难带出门,放在家只有早晚用多可惜,不如自制美白喷雾,将清透系化妆水倒入喷雾瓶中,就能随身带着走,想到时随时拿出来喷一下,即使有上妆也能使用。利用喷雾的细致质地,更能为肌肤轻松补水、又亮白。

 

Tip:避免变质,一次只装1日份

 

专家提醒,每次分装的美白化妆水,只要装当天足够使用的量就好(约15~20ml),以免因为夏季频繁出入冷气房与户外,会因温差大而变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美白化妆水使用方法 美白化妆水 美白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