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肤也不怕 三技巧去角质

 

1、柔肤水去角质

 

看起来像普通的化妆水,不过其中含有能够溶解死皮,促进角质脱落的添加剂。

 

用法:用浸满柔肤水的棉片擦拭清洁后的肌肤,避开眼睛周围,重复3-5遍。

 

适合:所有肤质,由于质地清爽,特别适合轻微发炎的暗疮肌肤。

 

2、净洁面霜去角质

 

乳霜般的质地和用法,含有促进血液循环、提高肌肤新陈代谢功能的添加剂,使用一段时间后,肌肤能够呈现出光洁剔透的弹性和活力。

 

用法:在肌肤感觉格外暗沉缺乏生气的时候,在保养日霜或晚霜之前使用。

 

适合:特别干燥和已成熟的肌肤,熬夜后以及感觉肌肤疲劳时。

 

3、果酸去角质

 

一种添加在护肤品中的热门去角质成分,有从天然水果中萃取的,也有人工合成的。根据酸度的不同效果也有所区别,通常用于除斑和淡化疤痕,效果比较明显,但也有一定的危险性。一般在使用果酸换肤之后,肌肤会产生红肿、脱皮,有的人甚至会发痒,肌肤变得脆弱敏感。使用果酸含量超过15%的产品,需要专业的医护人员来操作,如果自行在家中进行果酸换肤,很有可能会造成肌肤化学性的灼伤。

 

用法:酸度较弱的可以局部,如果进一步使用,需要有皮肤医生的诊断和指导。

 

适合:粗糙肌肤。

 

结语:我们生活的环境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良好,我们的肌肤承受能力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强大。我们需要经常去护理它,该去除角质就要去除角质,不能让角质的堆积让你的肌肤呈现粗糙无光泽状态。现在有了去除角质的办法,你还担心什么呢?“温和去角质法”和你一起同角质说Byebye!更多美容护肤的文章请继续阅读:喝醋水可防皮肤干燥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去角质的方法 如何去角质 美容护肤 去角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