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柳岩等女星 分享15种快速美白的方法

 

娱乐圈残酷的淘汰制,给艺人们很多压力,所以保持美丽是她们的生存之道,更是要想尽办法保住自己的青春美貌。为了美丽,很多明星都有各自的方法,下面我们就一起去看看吧。

 

刘亦菲的美白小窍门:

 

1、先用温水,再用冷水洗脸,会让肌肤既干净且毛细孔会变小。

 

2、用洗面奶洗完脸后,再用一点白砂糖放在手心加一点水揉揉,然后放在脸上揉洗一分钟,再用清水冲洗干净。每天坚持使用,一个星期后就能让面部皮肤变得光滑白嫩。

 

3、用梨(或苹果)一个捣烂,调入上等面粉敷面,对面部皮肤的细嫩很有帮助。

 

柳岩的美白方法:

 

1、鸡蛋清加少许面粉,也可加点瓜汁,调成糊状,每晚涂在脸上,半小时后洗去,可使皮肤光滑细腻。

 

2、土豆切薄片,敷在脸上和颈部20分钟,美白效果很赞。

 

3、无糖藕粉加蛋清调成泥状,敷于脸上,10-15分钟后洗去,能去痘痕。

 

佟丽娅的快速美白法:

 

1、把切得很薄的黄瓜泡在牛奶里,十分钟后取出,敷在面部,有很好的美白效果。

 

2、使用薏仁粉,加一小匙在大约1000cc的水中,当饮用水喝,不单只对皮肤好,连对减肥都有神奇的功效。这是利用薏仁具有利尿的效果,可以减少浮肿,所以具有瘦身及瘦脸的功效,而且对美白肌肤也有很大的帮助。

 

3、将大蒜榨汁,倒入温水中洗脸,对治疗暗疮有明显效果。

 

以上就是三位女的美白方法,都是从一些饮食来改善的。大家不妨也可以试试。如果还想了解更多明星美白知识,还可以继续阅读这篇文章:明星私家美味美白食谱推荐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明星美白 美白方法 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