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款美白水果让你越吃越白

 

肤色发黄、暗沉,永远都是美白道路上的劲敌。如何让的肤色看起来健康而且有光泽?其实在生活中我们只要食用一些水果就可以达到美白的效果,下面我们就一起去看看有哪些水果可以有美白的功效吧。

 

桃子

 

桃子是许多人都爱吃的一种香甜可口的水果,其所含的丰富果酸,还可以。另外,桃子中还含有大量的维他命B和C,对粗糙的皮肤,可以用桃片在洗净的脸上磨擦和按摩,然后再洗净,这一方法。除此之外,在洗澡水中加入少许桃汁浸泡,也是保养肌肤的一个好方法。

 

柠檬

 

柠檬当然是美白少不了的水果(水果食品),可以内服也可外用,最重要的是取得容易,一年四季都有买,正好符合美眉们的需求。

 

柚子

 

每100克柚子含有约123毫克维他命C,因引被称为维他命C的宝库,可以去油解腻,当然也有美容(美容食品)养颜的功效。而柚皮因为富含精油(油食品),煎汤后加入洗澡水,也有美容效果。

 

樱桃

 

樱桃的含铁(铁食品)量为苹果(苹果食品)的20倍,梨的30倍,而铁是血液中血红素的重要成分,血液充足肌肤当然白里透红!樱桃也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在体内可以转成维他命A,能使皮肤柔软细致,祛除粗糙皱纹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吃水果美白 美白方法 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