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粉的护肤功效不少

  在古代,珍珠粉就是贵人们乃至宫廷女子的美容养颜之品,可以说珍珠粉的护肤功效是非常明显的。到了现代,珍珠粉仍然是女性们护肤的重要法宝。珍珠粉的护肤功效不少,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珍珠粉的护肤功效吧。

 

 


 
 

  1、葆春延衰

 

  珍珠粉本身含有的锰、铜、锌等三种微量元素,具有清除自由基的作用。历史上的慈禧太后年满六十仍旧青春不老,珍珠粉功不可没。

 

  2、改善睡眠

 

  珍珠粉中含有多种氨基酸和微量元素能对大脑中枢起到“安抚与镇定”作用,有效改善睡眠,从而使机体得到充分的休息,让你轻松做个睡美人。

 

  3、养肝明目

 

  珍珠粉有清热解毒之效,能够清肝火。珍珠粉中的硒可以强化视觉神经的传导,改善视力状况,让你化身电眼美女。

 

  珍珠粉是美容护肤的好材质,合理利用,功效比高档保养品还好喔。如果珍珠粉运用得当的话,就会为你的肌肤带来无限的美丽。珍珠粉的护肤的方法不少,你可以了解一下珍珠粉自制美白保湿面膜的知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美白保湿 护肤 珍珠粉 珍珠粉护肤